啞姐問道:“你身上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嗎?”

“有,我很想揉揉那地方,不過我說了你會 罵我臭流氓。”胖子很緩慢地說道。

啞姐看了我一眼,顯然沒見過這麼不靠譜的人。

胖子眼睛 又轉了一圈:“三爺,你不是掛了嗎?怎麼,難道胖爺我也掛了,你來接我了?媽的,那個臭娘兒們到死都不肯來見我一面嗎?”

“少廢話。”秀秀就道,“你行不行,行就快把情況說一下, 我們得下去救人。”

說到這個,胖 子目光呆滯了一下,很久才反應過來:“我操,我差點忘了,我出來幾天了?”說完他似乎才回過神來,想坐起來。但睡太久了肌肉有些麻痺,一下沒起來,啞姐就去 拽他,在他背後塞入幾隻背包讓他靠著。

他又有點呆滯,啞姐給胖子頭上蓋上一 塊毛巾,拉開了帳篷邊上的窗口,讓陽光照進來,刺激人的精神。

秀秀把我們怎麼發現他的情況、時間都和他大概說了一下。他望天似乎在默 想,半晌才道:“那我離開那個地方已經十二天了。”說著轉頭,“天真呢,我好像之前聽到過他的聲音。”

“他已經下去了,你說讓​​他循圖救人,他和潘子都去 了,快四十八個小時了。”我道。

胖子聽了喃喃道: “他們下去了多少人?”

  “四個人。”秀秀道。

胖 子想了想就道:“這樣的話,我還有點時間,這小子總算得勁了一次。我還以為這次兇多吉少。三爺你是怎麼回事,你怎麼又出現了?”

我乾笑了一聲:“說來話長。你得告訴我們你們到 底出了什麼事情?”

胖子做了個要喝東西的手勢, 皮包馬上去泡了一杯咖啡,胖子就道:“我等下和你說,你先說你們還有多少人?”

我告訴了胖子,胖子就道:“我們得在十二個小 時內出發,我帶路,你們還可能趕得上他們。”

  “你還要進去?”

“這裡面的情況很特別,我等下和你說了就知道,按著我的圖走基本沒有什麼危險,天真應該能應付得過來。但是,最後那一關他們肯定過不了。”

我熟悉胖子,看他說這話的表情就知道 他不是在開玩笑,於是給皮包打了個眼色,讓他立即再去準備。

胖子活動了一下手腳,還是有些遲鈍,他的臉在 陽光下更加清晰,臉非常水腫,顯得更加疲憊。我問他要不要再睡,他搖頭喝光超濃咖啡,便開始說話: “沒太多時間,我得把我們遇到的事情立即告訴你。”

我點頭,他就嘆了口氣:“我操,三 爺,我這次真的是大開眼界。想不到世界上還有那麼奇怪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