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包最後被逮住了,我看著他被人從灌木叢裡逼了出來,一臉的沮喪。不過我完全沒有任何心思去擔心他,用胖子的話說,這小子到底是什麼成分還不知道,先讓敵人考驗他一下,這小子如果那麼蠢地把那條 通道暴露了,其實也無傷大雅。無非是送裘德考一份大禮而已。裘德考缺的不是時間,而是如何進入到那條通 道,然後再活著出來的方法。

看樣子那幫老外也不想對他如何,只是很驚訝這裡怎麼突然出現一個 人。

我沒有去看他的下場,胖子很快就扛著一個人出現在黑暗中,他 讓我趕快過去。我的頭有兩個大,我知道他扛著的是什麼東西,但我不知 道接下來的情節會如何發展。

這種感覺非常奇怪,好像是本來不想捉姦在床,但多事的朋 友已經一腳把門踹開了。

想來這一定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轉折點,但我沒有想到心情竟然是這樣 的。

我跟著胖子迅速 離開了,胖子沒有帶我回到通道裡,而是遠遠地翻過一個山溝,一路走遠,走出去起碼有半個小時才停了下來。

我不知道其他人看到這人會怎麼樣,但至少我們做起事情來,會很不 方便。況且胖子並不信任他們。

胖子點起了小小的篝火併用石頭壓住,對面的小子已經被我 們用藤蔓捆得結結實實。

這麼近的距離,我仔細打量他的臉孔,我 發現對於確定我自己的臉,其實不如對其他人的臉那麼了解。即使是這樣 看,我也找不出什麼破綻來。而且,我現在也沒有了可以用來對照的 東西。不過,在這種篝火下,這張臉看上去還有那麼幾分 小帥。

  胖子的臉色鐵青。看著這小子,我問他:“你怎麼不打個招呼就……”

“他當時站的位置,太適合偷襲了,簡直就是在召喚胖爺我去偷襲他。我沒有太多時間考慮,他只要再往前走幾步,就沒那麼容易了。所以我直接拿下。”胖子道,“好在這小子,和你一樣沒什麼體力。不過,這麼看著還真是像,如果不是我先和你相認,這小子出現肯定會把咱們都害死。現在我都有點開始懷疑了。”

我 看著對方,問他道:“你到底是誰?”

對方看著我,沒有說話,臉色一片鎮定。但我還是發現,他對於我的出現,有一種掩飾得非常好的驚訝。

“你到底是誰?”我又問了一遍,他皺了皺眉頭,還是 沒有說話。

我心中怒火一下就起來了,雖然這小子長得不錯,但那種表情 看上去就令人不爽。我從不知道自己長了那麼一副看上去很欠揍 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