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8號
是我生日
老實說
我也是今天一早起床才想到
今天好像是我生日厚
起床之後
檢查一下身份證

沒錯
今天我生日
不過我沒有對任何人說

因為
那是一個不值得慶祝的日子
我只是想低調的滑過今天
想說今天會不會有比較特殊的禮物
所以花了200元去買了大樂透
看會不會老天送我一份大禮
沒想到
號碼跟今天的我一樣
悄悄的滑過了
都差隔壁號而已
算了
就當做做公益吧

昨天公司打電話來
叫我今天早上九點半去面試
很納悶為什麼會叫我去面試
因為那是去年投的履歷
雖然那之後面試了很多間
最後還是待在家裡幫忙事業

也是因為今天早上比較閒
所以我也就去面試了
履歷寫一寫之後
還有筆試
原本擔心會考英文
結果沒有考
害我白擔心了
不過到是考一些亂七八糟的問題
問題如下:

ABC三個人
A不會說謊
B會說謊
C有時說謊~有時不會說謊

A說我不是神
B說我不是惡魔
C說我不是人

那麼請問ABC三個是什麼人?

說實在的
我怎麼知道
去面試有五個人
除了我之外
其他四個人都沒寫
想說盡量不要留空白
隨便給它掰一下
反正這也沒有正統的答案
所以我就給它寫:
A 說:我不是神~我是上帝
B <----騙子
C 陳水扁

一定有人會問為什麼要寫陳水扁
因為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一則笑話

( 台灣常見的謊言…)

電信:我們是虧損的。

警察:我們是為人民服務的。

上市公司:我們不做假報表的。

公司職員:明天我就不幹了。

客車司機:準時出發。

商人:大虧本、大出血、大拍賣。

影視明星:我們只是朋友關係。

政客:我一分錢都沒收。

高官致詞:下面,我簡單地講兩句。

女孩:這是我的第一次。

男孩:乖,不會痛的。

女生:我真的知道路怎麼走...( 騎車或開車時)

父母:我幫你把紅包存起來了

女人:( 出門前化妝時) 馬上就好 ! 馬上就好!

老師:再給我兩分鐘,我講完就下課....

銷售員:這件衣服真的很適合你! !

老闆:我這件是最後一件!

考高分的同學:我沒看,都是用猜的


陳水扁:這次真的要拼經濟了 !


所以就這樣了
後來交卷的時候
想想不對
應該寫
A:誠實的人
B:說謊的人
C:有精神疾病的人

後來來不及了
所以就沒改了
這間公司考的東西
都是一些腦筋急轉彎的問題
主要是考腦筋靈活度
考完之後
又要等面試
我是第一個被叫進去的
裡面有做三個人
後來發現
他們有列印104上的履歷表
因為我看到了我的大頭照
         

可是他們沒有問為什麼會用這張照片
而不是放正常的大頭照
我只看到那位女主管一直在偷笑
其實這樣一看


我覺得我還蠻帥的
後來面試完了
就繼續等
第二個人
進去一下子
就離開了
第三個人也是一樣繼續等
後來就帶我跟第三個人去看場地環境
進去之後像是做倉庫的
因為他們帶我去倉庫看
看完之後就說要等通知
結果下午五點多就打電話來說錄取了
下星期三報到

不過之前還要去做體檢等等的準備工作
薪水不高
反正宜蘭可以高到那去
工作時間是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半
依狀況加班
假日一定休
這是對我有莫大的意願
因為家裡也是休假日
我還在擔心說會不會是排假的方式
因為如果跟家裡衝突的話
那麼到時又要家庭革命了
雖然常常在革命就是了


目前就是這樣
所以部落格的文章更新
可能要等等了
有時間會再更新
大概吧

最後
在剩幾分鐘的時間裡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正式滿26歲了
雖然沒在過生日
不過今天錄取了工作
應該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