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的第一天
今天去報到
說實在的
我蠻驚訝的
當初是五個人面試
結果只有我一個人上
我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錄取
我只知道當初面試時
看著我的大頭照在偷笑的那位大姐
居然是我的上司  Orz
今天上班之後
回到家
整個頭腦都昏昏沈沉的
整個腦袋都是ABCD跟1234
好雜好麻煩

另外
想不到這個公司還有暑假可以放
雖然只有九天
而且休假還有錢可以領
看來我的環島可以去玩了
這禮拜上早班
這個星期六週休ㄚ
公司的小姐說
我們是照公務員的行程在走(休假方面)
也就是說
過年休假
公務員休幾天
我們就跟著休幾天

不過偶爾訂單多時
會要求你加班
加班的費用
是你當天薪水的2/3
雖然一天8.5小時
不過離家蠻近的
騎車約十分鐘就到了
衝著以上條件
我就簽了我的賣身契

雖然試用期要半年
不過我的頂頭上司說
希望我在3個月以內搞定  Orz
還說叫我盡快學會堆高機
開什麼玩笑
我已經快兩年沒開車了
不過還好
體內的熱血魂還沒熄滅
所以一下就上手了

目前唯一比較遺憾的
是工廠裡面沒有妹妹
就算有
也是那種讓你心甘情願的去專心工作的那一種
所以囉
我還是專心的學習吧
不過
真的很累
白天也很熱
只能先撐著啦
好在公司並沒有規定服裝
所以我還是穿著背心上班

不過原本以為在裡面應該遇不到認識的人才對
就算認識
也不應該在同一個單位
沒想到
還是失算了
我遇到了以前當兵時的阿兵哥
那是一個很討厭的阿兵哥
不熟裝熟
然後到處去跟人說
他跟我的交情怎樣怎樣的
拜託
跟你很熟是不是?
好在並不是同一段時間上班
所以我也不用常看到他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