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小弟部落格上的鬼吹燈
已經連載完畢了
我不知道你們看完了之後
有什麼感想?

如果是我的話
只有一個字
"爛"
完全不能跟前兩季相比
內容完全是不一樣
也是
因為作者有兩個
所以寫出來的風格也不一樣
不過我認為原作者:天下霸唱寫的鬼吹燈比較好看
算是融合冒險與奇幻風格
但是現在這個第3季
說真的
沒看到那邊刺激的
而且還把女角寫的那麼...那麼...不怎麼幹練
廢話我就不多說了

而且在第一篇說好要寫的《十六字風水秘術》上卷呢?
跑那去了?
我真的是有看沒有懂ㄚ?

目前手上有第3季的全小說
不過都是簡體的
找時間轉繁文之後
再放上來

然後天下霸唱還有幾部小說
我再想要不要放上來
因為三叔的"藏海花"
已經停筆了
所以也不會有下文
也許三叔那天缺錢的時候
就會繼續寫下去

當初三叔寫藏海花的時候
還有一部也同時連載
"沙海"
這一篇寫的是吳邪的故事
不過我是還沒完全看完
因為我時間太少了
所以我在想
之後是要連載天下霸唱的小說
還是繼續更新沙海的小說?

大家給個意見吧
如果沒人反應
我就依照自己的爽度
去連載那一篇或是這一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