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到現在

終於擠進到62.5

原本是打算在4月底

要瘦到62

但只剩下4天

5月開始到6月

要做核心訓練

目前的身材是這樣

但還是不夠

所以減重到4月底

從去年10月到今年4月

約7個月的時間

從77.8減到62.5

瘦了15.3公斤

至少我牛仔褲已經穿的下28腰了

好家在

要不然那些褲子都報廢了

然後從5月開始

要做核心

做到6月底

因為今年的追尋風的計畫

我是安排在6月底 (沒有意外的話)

所以要趕在計畫之前搞定

不要求太多

倒3角出現就好了

腹肌可以的話

最好是6塊

但也只能盡人事聽天命了

我犧牲了每天下班洗完澡的玩電腦時間

為的就是這個

我已經有預感

今年的追尋風的計畫

應該很有看頭

我已經說過了

不要去挑戰我的毅力

我抓狂起來

連我自己都害怕

我這輩子最恨2種人

1.有錢到花不完的那種人

2.怎麼吃都吃不胖的人

雖然上健身房的話

2個月有規律的運動

可能會比我現在的身材好太多

畢竟每天做一整天的運動

好過一天做一小時的運動

但我就是沒有時間

所以我只能犧牲每天唯一的休息時間

來去警惕自己

因為

被一個胖子罵胖子

真的是一種汙辱

極大的汙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還剩下四天 胖子 汙辱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