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的V900HD
買來第3天
我就把它送去換線了
因為原廠的線實在太重了

V900HD


換完的線


感覺一整個都縮小很多


這樣就可以帶著X1061出門聽了


這是原廠的線


講明白一點
真的很重
我沒想到有那麼重
可能是SONY認為是給人用在錄音室上使用
所以才會使用這種捲捲線
拉長可以拉到3.5m
這樣的線
說實在的
根本不能帶出門
而我當初會買的原因
主要還是帶出門用
像是坐火車
或是到西雅圖咖啡廳喝咖啡的時候(我還蠻愛好這道的)
所以為了"隨身"
我就把v900hd送去換線了

3天就來回了
有人一定會說
這樣音質有比較好或是比較差嗎?
來來來
我來講給你聽
換線
只適用於"耳擴"
並不適用"隨身機"

理論上來說
線的好壞
決定於輸出的音質
可是先決的條件上
要有好的訊源(播放機與音樂來源:cd或mp3)
再來就是耳機本身的阻抗等等

下圖是買v900hd之前我做的功課


蠻多人推薦cd900
不過因為cd900的阻抗要63歐姆
以隨身機來看的話
推的動
但蠻吃力的
阻抗越低
越好推
所以為了便宜又大碗
我就選擇了v900hd啦

下圖是原廠的線
看的出來
只有3條線而已


並不像其他很粗的那種線


這張比較清楚


原廠線很粗的原因
90%都在外面的OFC漆包絞線
為的就是拉扯比較不會斷線或是傷到內線等等
而不是裡面的線很粗等等

那怎麼樣的耳機才算是適合自己的耳機呢?
這個就要問你的耳朵了
主要還是自己的聽感
耳機播出來的音質
跟自己的感覺對不對
感覺對了
那就是適合自己的耳機囉

很多人常在網路上看別人耳機開箱
就跟著人家買
也許大家都說好
所以也跟著買
但是適不適合自己
又是一回事了

盲目追求的人
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