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文章僅供參考與技術交流

非商家營利

請勿詢問相關問題

-----------------------------------------------------

昨天沒有PO文
因為昨天是從早忙到晚
等我休息時
已經是晚上7點半了
因為已經累癱了
所以我也懶的處理了
昨天只有大概洗一下起動盤
然後今天繼續

正常的起動盤
表面要光滑


正常的珠子
一樣要光華
這樣才抓的住起動盤


正常的彈簧
要可以頂到頭
這樣珠子才夠力抓的住起動盤


3顆合體


之後就裝上吧


一樣
原廠墊片


這是發電線圈
主要是控制火星塞發電的


裝上之後
記得檢查週圍是否2夾1


之後再鎖上就可以了
引擎部份算是到這邊處理OK


之前清一半而已
現在要繼續處理外觀


很髒
又很硬
因為是油+土+水
等於混凝土


因為清洗時會弄到汽油
所以先把起動桿的油封裝上


新品的油封


裝上前
記得在內圈抹上一圈的黃油
可以增加耐用度


之後就裝上
到平就可以了


之後呢
經過了2小時半的奮戰
洗了又刮
刮了又洗
簡直就是刮刮洗洗
也可以說是洗洗刮刮
到底是洗刮還是刮洗呢?
其實是邊洗邊刮
也就是邊刮邊洗

成品如下


乾淨ㄚ


還我漂亮拳不是唬人的


不過有些地方的漆已經"曉"出來了
簡稱掉漆


2小時半的成果


之後就可以放一邊等風乾了


下午
就開始拆車台了


都是土
其實我已經清過一遍了


之後看了一下腳煞開關


整個縮頭了
不知道還能不能用


拆後搖臂


反正都拆下來了
就順便把油孔拆下來清一清吧


裡面的油都硬掉了


油孔也都塞住了


中心的軸承也都乾硬掉了


之後拆前面
生鏽的大燈


電鍍都已經吃下去了
沒辦法處理
看有沒有良品可以換


大燈支架
一樣
電鍍也都吃下去了
這車一定都放外面淋雨


避震器
這完全是我失算的地方


好像有吃下去


其實已經吃下去了
當初以為是漏油
原本只要拆下來換油封
再清洗一下
然後再灌新的避震油就可以了
可是這已經報廢了
就算這樣做也還是會漏油
一般來說
很少有這樣的機會會吃下去
所以我可以肯定的說
這車一定放外面

時速表


跑了88268
在第2位數的8
中間有一點刮漆
可能之前有調過錶吧
應該啦


拆避震器的時候
左邊居然沒有螺絲


然後右邊的螺絲
用手輕輕轉就可以轉出來了


輪框
其實也爆了
原本以為只要刷一刷就好了
可是有些已經吃下去了
刷不掉








開閃光就整個見光死了




前後輪都一個樣
我頭大了
不知道有沒有良品可以換


煞車盤
都是滿滿的塵灰






煞車桿都是土


前面的也一樣




之後拆了避震器
避震器護套都裂開了




拆下來之後
仔細檢查
兩支都爆了
都鳥下去了




以上
目前來說
整台愛將只有車台是好的
而且當初的預算是2萬
引擎處理+考漆就差不多一半了
剩下的處理這些
只能說是很吃緊
避震器不處理的話
會漏油
輪框不處理的話
怕鏽鐵會刺破內胎
再+上其他里里摳摳
可能會破預算
只有頭大兩個字

目前打算前輪先繼續用吧
後輪換新的
說真的
不拆沒問題
拆了都是問題
而且還有一些項目還沒處理
像是手把開關等等

我好像接了一個燙手山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將 SR150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