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房間,分為了兩個區域,一邊是床鋪所在的休息區域,一邊是放著沙發和茶几的辦公區域,所謂的豪華套房,就是辦公區域特別大,辦公區裡還有一張相當舒適的三人大沙發,擺在電視機對面最顯眼的位置上。


現在,王盟和黎簇之間只有那張沙發隔著,這是黎簇唯一的優勢,他知道當一方在進攻的時候,另一方首先要做的,就是減緩對方的進攻速度。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對方的進攻路線上設置障礙物。
現在王盟如果想要攻擊黎簇有兩個選擇,一個是選擇一個方向,繞過沙發,不過這樣的話黎簇可以從容的往相反的方向跑;而另外一個就是直接從沙發上跨過來,不過如果不是身手特別好的人,想要跨過沙發會比繞過沙發花的時間更長。
只要王盟選擇了一個方向,黎簇就能得到機會,他就能衝到門口,打開們,然後在走廊上一邊大喊:「有變態啊。」一邊衝下樓梯。
他估計必須早衝到大廳才會有結果,因為王盟一定會在後面追擊。其他人要是看到這樣的情況,第一反應就是躲一邊去,就算有人見義勇為,估計也會被王盟一電擊搶放倒。但是只要到了大廳,因為人夠多,王盟就算把自己電倒了,也沒法把自己弄走。那樣的話最多自己當眾大小便失禁一次。
黎簇心念如電,在半秒內,他已經做好了計劃了,唯一的變數是,王盟進來的時候,有沒有鎖門。
當是他沒有注意,如果王盟把門鎖上了的話,事情就有點麻煩,但是他的眼睛也看到了門邊上的衛生間。
衛生間的門確實打開著,如果大門打不開,他可以立即衝進衛生間,把門鎖上,裡面有可以打到前台的電話。
王盟顯然也在思考如何進攻更加有把握,黎簇一動,他就跟著動,一直預測著黎簇的行動路線。他沒有貿然貼近,也是以沙發為屏障運動著。而且動作十分的靈敏,無論黎簇怎麼做假動作,都甩不掉他。
黎簇的冷汗流下來了,棋逢對手啊,這傢伙和喝多了跌跌撞撞的老爹可完全不一樣,看樣子深得這種室內追逐戰的精髓,也許這傢伙小時候經歷過和他一樣的童年吧。
兩個人在房間裡好像跳沙灘舞一樣來回折騰了,黎簇漸漸有點沉不住氣了,有幾次他都想孤注一擲的衝出去,但是都在最後一刻忍住了。他發現,王盟總是可以在他準備孤注一擲的時候做好全力一擊的準備。
怎麼辦?
黎簇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陷入到這種窘境裡去,背上的傷痕也開始癢痛起來,但就在他的腳步開始混亂的時候,忽然「哐」一聲巨響,在他面前飛轉騰挪的王盟一下子停住了,剛才專注的眼神一下翻白,然後整個人摔翻在地上。他手上的電擊槍也摔到了地板上,一路在地毯上打著滾,滾到了牆角邊上。
黎簇這才看到梁灣披頭散髮的從王盟後面跨過去,手裡還拿著一隻花瓶。花瓶已經完全打碎了,她還想再砸,卻發現花瓶已經只剩下一個柄了,於是扔掉花瓶,朝著王盟的胯下就狠踹了兩腳。
王盟疼的縮起了身體,兩樣這時候看到了角落裡的電擊槍,撿起來對著王盟的後背就刺了下去。頓時一股燒焦的味道就傳了過來,王盟渾身亂顫,立即一股潮濕的液體就從他胯下漫延了開來。
他媽的,敢暗算老娘,虧得老娘對你一片真心。他媽的,疼死我了。」梁灣摸著被電擊的部位,坐倒在沙發上,留下黎簇一個人膽戰心驚的看著這場面。
安靜了一會兒,梁灣就對黎簇說道:「楞著幹什麼,快扶老娘起來,我們回醫院。」「他怎麼辦?」
「放心吧,死不了,難道還要老娘來伺候他?」梁灣道。
「難道不用報警嗎?」黎簇問道。
「不能報警,你不知道他的身份,我是有一些耳聞的,報警了就是大事情了。我看,我得請幾天假躲躲了,要不然他們會來找我算賬。」梁灣道:「對了,你的錢呢?」
黎簇拿出支票,梁灣就說:「這得分老娘一半,老娘今天可是白白倒了血霉。」
「憑什麼,你背上又沒給人畫條兒。」黎簇爭辯道。
梁灣也寸步不讓地反駁:「我背上可被電了兩個大窟窿,我還以為這小子是我的真愛,沒想到他是另有目的,還真下的去手。不管,如果你不分我,我就去自首,把你這錢說出來,你就是接受犯罪分子的賄賂,到時候,保你一分都分不到。」
梁灣說的咬牙切齒,黎簇看她的樣子,也不知道是背後疼的,還是真的是非常生氣,只得答應。梁灣抓起他的手,讓他扶住自己,就道:「親暱一點,先出酒店再說,鬼知道他是不是只有一個人。」
梁灣是一個非常嬌小的女人,黎簇的手搭在她的肩膀上,感覺非常的舒服,不由得抱得緊了緊,梁灣沒有察覺,他們一路下了電梯,黎簇的病號服很顯眼,但是沒有任何人阻止他們他們一路出了酒店的大門,上了出租車,梁灣才鬆了口氣。「咱們現在去哪兒啊?」黎簇問道。
梁灣看了看黎簇,想了想,就對黎簇道:「去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