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開箱的是

Capture Peak Design 快裝神奇背帶

這主要是用來側揹用的

 

這款有分大小2種

大的寬度約4.7

小的約3.2

我問了所有商家

沒有一家知道大小的寬度到底是多少

連自家在賣的商品尺寸都不知道

真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你們自己在賣什麼東西?

 

小的只有一般黑色

而大的除了黑色之外

還有2款限量版

1款是海軍藍

另1款就是我入手的香賓紅??

但是我看起來比較像酒紅色

當然

會買這款紅的

主要還是區別一般人都買一般黑

有點顏色比較好看

內容物一覽

1條揹帶

4個扣子

1個快拆板

1支6角

1個保護套

 

材質是說仿汽車的安全帶

揹上看起來是蠻粗的

好在我當初選大款的

 

使用說明書

 

使用說明

 

今天試揹一下午

還蠻耐用的

 

是採鐵片彈簧式

取出時要向下壓

 

雖然揹帶是不錯

但我覺得應該比較擔心這個皮的材質

不知道久了會不會裂化

 

黑色條紋的部份

是硬的材質

 

就是給你提示說這區域是給你靠在肩膀上的

 

這算是第2條揹帶

第1條是SONY的減壓帶

是掛在脖子上的

使用是不錯

真的比較沒有重量的感覺

雖然這款揹帶也可以用來掛在脖子上

但其實還挺不舒服的

反而側揹好很多

因為2台相機

一台掛ROLLEI 35

另一台掛ROLLEI 85

剛好可隨時替換

就不用一直包包換來換去了

以上

有需要的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