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在之前就說過了

我這邊已經沒有愛將的料了

卻還是一直有人送車過來

送來也沒用啊

啊就沒料要怎麼修???

這是星期一送來的

車子電發踩發都不動

原因是跟起動馬達連動了

就是起動盤卡死了

 

從中間的縫隙看

 

裡面的內盤已經被咬起來了

 

整個膨脹起來

 

基本上是沒救了

 

然後車主最晚星期四之前要修好

休連假時要騎

很抱歉

我給你放到下星期去了

沒料的東西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修

有本事是一回事

有沒有料修又是另一回事

慢慢等吧

什麼時候可以好?

我不知道

等有人報廢有零件車可能才有機會

至於什麼時候有

問問老天爺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將150 SR150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