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
你沒忘記的
也許你也已經忘記
但是我還記得
其實我還是很想忘記
以為時間可以帶走一切
只是要很長的一段時間
也認為空間的轉變
可以轉變我對你之間的情感
也許把心靈給封閉起來
那麼就可以假裝已經忘記你

也許是假裝
久而久之
就真的忘記了
對於你的印象
我只記得你的名字
至於你的外表
已經是模糊的影像了
也許偶爾在半睡半醒之間
我會莫莫的想起你

只是
一切都過去了

我們有各自的人生路要走
只是
我們走的道路
是一條平行線
也許偶爾會交集到
也許偶爾會靠近那麼一點點
也可能以後就這樣的遠別
你會寂寞嗎?
我很想跟你說
我很寂寞
可是也已經沒有說的必要了
因為
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今天你的生日
我只在你的網誌上給你留一句生日快樂
希望你以後的人生道路
可以一條直直的通到底
而不是歪七扭八的坎坷人生

你不會看見這篇網誌
因為我已經在你的人生名單當中被刪除了
就算如此
我還是會為你打上這一篇

祝你生日快樂

                                                                   這篇文章
                                                                                 獻給我曾經最愛的小妤
                                                                                                                       2010/0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