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其實不算好
但是我卻很早起來
因為星期六晚上的時候
我這邊卻下起了毛毛雨
所以我原本應該以為沒辦法出門了
可惜我星期五還把赤兔馬給整理一下
加油換油上油
還以為做白工了
沒想到今天的天氣卻是出太陽
所以我就準備一下就出門了
今天大算去跑東海岸
順便試鏡頭

這是在蘇花公路某一段拍的
為什麼是某一段?
因為我忘了在那一段拍的
我取名為天海一線間


可惜雲層有點多


這鏡頭裝了之後
可以抵消水的反光面
真的不是騙人的




不過雲層真的太多了
原本想拍藍藍的天


又走了一段之後
覺得這雲層蠻有趣的
所以又停下來拍




之後到了太魯閣出口的全家
買了今天的一餐


這時候我發現
花蓮的眼鏡八哥變多了
回程還看見3隻在打架
可惜我沒拍到


之後就一路往海岸公路衝了
到某個休息點的時候
卻開始下雨了


這邊算是石門休息區
再往前走的時候
天氣就算是很糟了
所以只好調頭


右邊的雲層是烏雲


這鏡頭真不是蓋的
這錢沒白花








今天跑了差不多280公里


這次的油耗比較糟一點
可能都是上坡超車的關係
而且回到冬山的時候
就打預備油了
打預備油的時候
是277公里
而加滿油是11.15公升
所以這次的油耗是24.843049
去小數點+4捨5入的話
平均1公升是跑25公里左右
雖然不算滿意
但也算是可以接受的狀態了

聽說又要有颱風了
好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