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時候
我有一直在找滑鼠
因為上網上久了之後
手腕會很酸痛
所以一直再找比較舒適的滑鼠
不過一般都是正常樣的
有想過要找軌跡鼠
可是我看到之後
應該會很不習慣
最後
就選定了一款人體工學鼠
雖然它是韓國製的
但也沒辦法
也只有這款比較適合

正面包裝


背面包裝


內容物
我是買有線版本
因為都是在家裡用
所以就不買無線版了
因為還要使用電池


外觀


有一個附加的多功能鈕
上一頁與下一頁


另一面
就是一般的滑鼠樣


手掌握起來的狀況


底部則跟一般的滑鼠一樣


這是我使用了5年多的滑鼠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握感
大小適中


手握起來的樣子
但是久了
手腕真的會蠻酸痛的




這是說明圖


剛開始還不習慣
不過試用了2~3天
不習慣也習慣了
但是手腕真的沒有那麼酸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