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海邊的鞦韆很有名

離我家大約騎5分鐘的車程就到了

不過當時單身一個人

來這邊是怪怪的

一個人拍的話

可能要找無人的時段來

要不然可能會被其他人投射異樣的眼光

好在現在已經不是單身狗了

所以可以來解成就

話說這天氣真的好好

但是如果是前一天來的話

會更漂亮

 

另一伴一直喝著飲料

 

其實她很不解為什麼一定要過來拍

 

其實除了解成就之外

還有一個目的

就是紀念

 

我不知道人生有多長

但我會希望時時刻刻紀錄著每一切

不論以後會不會在一起

或是可否在一起長長久久

我都會希望記著曾經彼此當下的幸福

 

不過因為是連假的關係

人還是挺多的

 

雖然很多人拍

不過現場都是有排隊的

而且是自發性的排隊

並沒有人管制或是發號碼牌

 

而且大家都是一輪上去

拍個幾張就換下一組

很快就輪到我們

 

這是漂流木搭的鞦韆

上去可以意思盪一下

但是不要太特意的去盪

畢竟安全性也是一個問題

 

背景是龜山島

 

因為我有帶腳架

所以當然要來合拍幾張

 

不論以後牽手的是誰

請記得曾經緊緊牽過你的手的人

 

還好這繩子夠粗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拍個意境而已

 

之後到礁溪吃豆花

門口綁著一隻喵喵

 

這眼神有夠銳利的

 

挺有威風英姿的

 

 

偶爾還會用地上來磨鼻子

 

不過這隻喵幾乎不太理人

 

雖然不理人

但也不怕人

 

奴才

朕的罐罐呢?

 

這眼神超銳利的

 

 

這一張讓我想到頑皮豹

 

連站著都有老大的風範

 

眼神殺

 

感覺這隻喵不好惹啊

 

以上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