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兩天的時候

去了一趟道路救援

說是破胎在路上

只能載回來換胎

只是看到這個中標物的時候

我也是傻了

居然是50塊硬幣

其實我也很納悶到底怎麼插進去的

根據車主的說法

騎到路口前

看到紅燈

放掉油門滑行

路過一個水溝蓋

就聽到後方碰一聲

之後後輪就整個失控左搖右擺

一下車看就看到輪胎整個陷進去

只能牽到旁邊打電話求救

只是看到中標物的時候

車主一樣很傻眼

不過因為洞太大

只能換

補不住

這算小確幸嗎?

換胎賺50  XD

PS:

後來當天上傳到報廢公社時

很多人討論

也有質疑說是做假

我是覺得啦

誰會在半路上割破自己的輪胎

然後塞50塊進去

再浪費電話費打電話

浪費自己的時間

當然

也有人質疑為什麼硬幣沒有磨擦的 "痕跡"

我的看法是這樣

當太大的中標物

疾速的插入一個充滿氣體的物體時

內外壓力不同

所以碰的一聲整個氣體外洩

有些魔術表演拿針穿氣球卻不會爆破

就是因為是慢慢插

如果一下的咻

再來就是碰了

而在滑行當中輪胎是轉動的

因為車體重量造成輪胎無法平均的分擔重量

所以造成輪胎陷進去

而陷進去的時候

就是左右壓迫跑進輪框的中間

所以輪胎會變成"扁狀" 或是左右搖擺狀態

吃不到中線

所以就沒磨到硬幣了

當然

這是我的推測

畢竟我不是車主

也不清楚當時的路況及車子行進的速度

當然

硬幣插進去是真的很扯沒錯

三師兄也說過

要嘛是公

要嘛是字

絕對沒有中間

中間的或然率是趨近於零

當然

趨近於零不代表是零

只是很接近很接近零

只是你知道的

人倒楣

什麼事都會遇到

機車都可以騎到汽缸炸裂了

還有什麼不會發生的

只是這中標物比較特殊而已

舉例來說好了

牙籤跟硬幣那個硬?

應該是硬幣吧

可是只要角度對的話

牙籤也是捅的過去的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換胎的小確幸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