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在寒冷的半夜

總是會另人難耐

但是

我會勸你早點洗洗睡

千萬不要想說半夜去釣魚還是幹嘛的

萬一半路"顧車"

前無走.後無回的時候

真的挺後悔的

尤其是事後又得花一筆錢的時候

真的會讓你有無限悔恨

還沒釣到魚

就先弄的一身腥

事情的發生是這樣的

有人半夜睡不著

想去釣魚

所以就裝備整裝

然後就騎車去海邊了

去海邊就算了

一般白天都是停在岸上

然後走路下去對吧

結果這個人不信邪

想說晚上應該看不到車

所以就騎下去了

結果騎到一半

機車就不動了

後輪沉在沙子裡

不死心的又強力摧油門

其實我不知道摧多大

但要搞到這樣子

沒有個幾百度

應該是不可能

也就是說可能摧了20~30分鐘左右吧

然後就搞到下面這樣子了

後離合器整個 "溶解"

這成份是鋁

可以空摧到溶解

厲不厲害?

一整條的鋁

跟被火燒過一樣

只剩下骨架而已

這是新的 (副廠)

原廠沒單賣離合器片

都是整組賣的

原來的鋁部份有這麼厚

沉在沙子了

拼命的摧

然後就拼命的空轉

就溶掉了

之後那些溶解的鋁

就卡死在齒輪包的後輪芯上

就變成了後輪卡死

然後又在沙灘上

時間是半夜2點半

這下就好笑了

就像上面說的

前無走.後無回

意思就是:已經沒辦法往前

也沒辦法回頭了

所以

半夜沒事還是待在家裡的床上好

就這樣

魚還沒掉到

就先弄的一身腥了

PS:在沙裡沉車的時候救命方法

人先下車

然後把車上很重的東西搬下車

之後先把車的後半段扶起來

就是不要在溝裡就對了

之後小摧油門人帶推的方式

離開軟軟的沙灘

建議一般機車

不管是檔車還是速可達

都不要下沙灘

除非你的輪胎是跑沙地的 (巧克力胎)

或是機車是專門跑海灘的

要不然不建議下到沙灘去

像半年前跑到花蓮的和平發電廠旁的沙灘去拍照

就為拍這一張

我也沉車了

不過好在赤兔只有100公斤出頭

在加上我天生神力

才起的來

雖然那邊的沙灘是小石子

不像東北這種細沙

但一但沉下去

後果都是一樣的

我還擔心離合器會燒掉

因為那邊是1公里內都沒有人

所以當時真的掛掉的話

會死的很慘

以上

給想試的車友一點參考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