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上星期日去拍的照片

不過回來時已經很晚了

所以就趁今天颱風假休息時來PO照片

這間 "橙堡"  (不要懷疑打錯字~真的就叫 "橙堡" )

是一間民宿

很貴很貴的民宿

之前有上新聞

聽說一晚要1萬2

 

是還不錯看

但給我選的話

我寧可去住汽車旅館

 

然後去找個人聊一下

 

三角光圈的極致散景

 

樹陰

 

之後就往北衝了

當天的天氣好到一整個不行

 

爆力藍

天空藍到不行

 

看見龜山島了

 

看到頭城那間高級阿拉伯住宅

 

這間的主人超有錢的

而且一般人是沒辦法進去的

 

 

來到濱海公路

 

不過這邊又在挖路整地了

 

今天一整個車流量高到不行

還是騎機車實在

 

你們就慢慢塞吧

 

之後往上爬

 

來到了鷹石尖

這邊之前很早就想來了

只是找不到時間

車停好之後

就直接上山了

 

我覺得這邊比較適合騎DT來玩

 

網路上的資料是說

從山腳到山頂的話

步行路程約15~30分鐘左右

因為我有做運動

所以我用跑的

結果5分鐘就到了

 

風景一整個明媚

 

 

 

遙望一整個東北海岸

 

底下的濱海公路

 

 

 

 

 

 

先來個自拍先

 

熱到一整個不行

 

猜猜我這那邊自拍?

 

答案是在這邊

有人跟我說

這叫極限攝影

就像極限運動一樣

是一個不要命的舉動

所以正常人千萬不要學我這樣自拍

 

 

風景真它媽的好

 

 

 

 

看的到小龜龜

 

所以又來自拍一張

 

 

不過這次比較刺激一點

 

 

下面那顆石頭就是鷹尖石

 

不過他們拍了好久

因為當天假日

人超多的

等他們拍完之後

一堆人在旁邊看

沒人要下去

最後我受不了

不想下去沒關係

但請不要擋在那邊讓人不能下去

每個人都在議論紛紛說要怎麼拍

好危險啊

好恐怖啊

殺小殺小的

念了一堆

也沒人敢下去拍

現場是跟選舉一樣的吵

所以我直接衝破封鎖線

腳架上機

手拿著

直接到最邊緣

手舉高

10秒自拍

 

現場在那一瞬間

通通安靜了

每個人都到鷹尖石拍照

拍的照片都是那樣

就站在一顆石頭上拍照

Google 一搜尋鷹尖石

照片裡的人永遠都是那樣

一點創意都沒有

想要有獨特性

請先自我突破

不過還是要先說一下

請先辦理保險

萬一掉下山

才有錢可以領

然後這邊的人

幾乎可以辦個小夜市了

 

在旁邊休息時

看見風景不錯

不過這妹一直擋在前面

害我怎麼拍都是拍到妹

當然

我的意思是說

我是拍風景

只是這個妹一直擋在我鏡頭前

所以我絕不是拍妹

 

 

 

 

 

 

 

 

 

 

小龜龜

 

 

 

魚港

 

 

 

之後就下山了

這邊的風很涼

騎機車超舒服的

 

來到了北關附近

 

 

看看小龜龜

 

再來張自拍

 

 

 

 

 

 

 

一樣是極限拍攝

 

快接近到頭城的海邊

 

看看晚霞

 

 

 

 

剛好想到搖黑卡

不過因為身上沒有卡

所以我就用手搖了

不過第一次還是失敗了

我只是想拍綿綿的海

 

太陽下山

 

之後來到藍陽博物館

 

這邊的蚊子真的超多的

 

之後繼續趕路

 

來去拍藍陽夜景

 

 

不過今天的月亮很大

三角光圈的光芒

 

隱隱約約的看到銀河???

 

 

不確定是不是

不過照方位來看的話

銀河的確是在這個方位上

 

而且在拍的時候

有看到1顆流星

很亮

劃破半個天空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的月亮大了一點

要不然應該可以拍到整個滿天星星的蘭陽夜景

下次再來試試看

以上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