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東澳粉鳥林散步

因為天氣陰陰的

原本想騎赤兔去熱熱車

不過擔心會下雨

所以就騎一般車過去了

在蘇花上去有間土地公廟

先停留看一下

 

東澳月芽灣

月芽灣的盡頭就是東澳魚港

 

要走的時候還看到彌猴

 

完全不怕人

 

是一隻母猴帶小猴

可能是要跟人討吃的

所以完全不怕生

 

之後就到了東澳魚港

不過天氣不怎麼理想

有飄毛毛細雨

 

要到粉鳥林

必須先上堤防

然後再穿過肉粽

才能到粉鳥林

不過當我連爬5~6個肉粽的時候

回頭看一堆人在看我 我低頭一看

腿差點軟了

我能說我藝高人膽大嗎?

然後還很死要面子的假裝拿相機出來拍攝

可是腦中出現了人生的走馬燈

然後下來的時候

一路用跳的

旁人看了都叫好

只有我自己知道

撿回一命了

就算要死

我也要死的瀟瀟

 

後來我才發現

大家都是從肉粽下方穿過去

只有我是爬肉粽過去

爬過去之後

就會有一個小砂灘

那邊就是粉鳥林

不過當時有人很煩

把這裡當他自家一樣

一直在丟石頭

我就隨便拍個幾張

因為天氣也不是很理想

天氣預報都是騙人的

 

 

超廣角拍攝

 

全景接圖拍攝 (1共拍8張合成1張)

不過我忘了海浪會不一樣

所以合成起來會怪怪的

 

後來回程的時候

我一看到肉粽

往回頭看了一下

發現大家都在看我要怎麼過去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又爬上去

一樣故意爬到最高點

再回頭拍一下

 

其實最高點的風景是不錯

只是一但腳滑摔下來的話

不死也重傷了


之後回程再找個地方拍一下

 

天氣真的不怎麼好

因為已經在飄雨了

 

其他就是延路看那邊好風景在拍幾張

 

 

 

 


等好天氣在過去一趟吧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澳 粉鳥林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