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晚上都在做運動

一般下班洗好澡約10點40左右

休息個20分鐘後

就做運動

目前的身材是這樣 (我知道我很不要臉)

不過成效到是蠻有效的

2個星期而已

就把腹肌的2塊就練出來了

所以繼續練下去的話

6塊應該不是問 (6塊就好了~不要求太多~只要讓我恢復剛退伍的身材就好了)

也因為做完運動已經12點了

再沖個澡跟做清潔的動作

入睡都已經12點半左右

沒時間上網

而且現在也少上網了

睡眠不足

也常睡過頭了

再加上天氣冷

會喚醒我體內的冬眠基因

只有星期6沒有做運動的時候會PO文 (有事才會PO文~沒事就不PO了)

我大都是1星期休星期6一天

其他時間都有做運動

打算在6塊肌出來前

不會停止這項活動

因為這項目關係到明年中的追尋風的日子

所以要先提前準備好

在這段時間裡

就會不定時停刊

也有可能會一直停到明年去也不一定

在這邊跟大家說一聲

要不然有好幾個鄉民留言詢問

你麻煩我也麻煩

以上

大家一起來運動吧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