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載了一台火燒車

但對方不是認識的 (也就是我們不認識的人)

這應該是2手車

但我覺得這台車應該不單純

先來看一下吧

外殼已經融化成這樣子

已經整個融下去了

 

大燈殼也都被燻黑了

而且汽油口就在邊邊而已

 

因為已經被噴熄了

所以整台都是粉末

拆開之後

乖乖的不得了

一整個融化成一體

 

而且差一點就燒破油管

到時可能會爆吧

其他電線也都是燒毀的跡象

 

連煞車線等等也都是受波及

 

更慘的是

這台是噴射車

連主控電腦都燒毀一角了

這台基本上已經不值得修了

打電話跟車主講一下

沒想到居然說沒關係

他已經聯絡原本的買的車行

要來載車

我就很想"贛腳"他

既然這樣

還通知我們去載回來幹什麼?

一開始就叫他們去載就好了

幹嘛還要叫我們載

載來載去很好玩是吧?

油錢不是錢嗎?

後來越想越不對

查了一下牌號

發現是9年車

而且其他資料都沒有

所以我想原本的牌是繳銷後重領

 

2手車很多都這樣

好處是

如果是車禍車或是火燒車還是事故車

只要繳銷後再重領

那麼以前的資料

就會通通不見

像是車禍等資料就查不到了

因為車禍時的牌號

已經繳銷了

所以重領新牌的話

你查詢的還是新牌的紀錄

雖然說有辦法查到前牌的資料

但手續很麻煩

要先去監理站調資料辦手續

之後再到警局查詢

不過我想很少人會買2手車這樣做

所以繳銷重領牌這方案

對2手車行來說

是很方便的一條

是不是買到車禍車

或是贓車 (借屍還魂)

反正牌繳銷的那一刻開始

就重新歸零了 (應該會有備存.但存多久就不清楚了)

所以我覺得這台車應該沒那麼單純

現在就看誰是倒楣的下一任買家了

以上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