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颱風

說真的

給我一個震撼

因為今天的天氣好到跟什麼鬼一樣

原本這星期要去員工旅遊

不過因為颱風來了

所以又延期了

跟去年一樣

去他的老天爺

老是跟我作對

為了這次的員工旅遊

我準備了快半年的時間

就因為颱風來了

所以又泡湯了

加上最近的工作量又爆增

一整個讓我很火大

壓力大到一整個快"凍抹屌"

整個人快受不了了

 

最近很少發文

因為我都在看日劇

一般來說

我下班洗完澡之後

大都是開始用電腦  (記住.是用電腦.不是玩電腦)

大都是查查資料

看看資訊

或是發文章等等

後來整理硬碟的時候

我發現我有4部日劇還沒看

78部電影還沒看

13部演唱會也沒看

一整個瘋掉了

再加上我現在星期1.3.5有在夜跑

回來洗完澡都已經快12點了

所以發文的次數就跟著減少了

也沒什麼大事

所以一般時段 (2.4.6)

就是洗完之後看個日劇

之後就上床睡覺

夜跑時段 (1.3.5)

回來洗完再整理一下

也就上床睡覺了

但星期日就比較麻煩了

因為還要回去整理房子

回來幾點也不知道

但上星期日回來時

是晚上9點半過後了

所以我可以說是星期一上到星期天

從早做到晚

比台勞還台勞

叫做 "台勞勞"

一整個人已經在崩潰的邊緣了

 

再不追尋風

就不再自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近雜事~好煩~快瘋了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