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了家
發現與家的感覺越來越遠
甚至感到陌生
感覺自己來到了汽車旅館
回到了家
就被叫東叫西
一聽到就頭痛
七點多早早的上床哭
不知哭了多久
睡了
一個陌生的感覺
侵入我的四週
我知道
我已經回不去了
一個被家裡遺棄的人
一個被朋友遺忘的人
而我
只剩我自己一個人
我只剩我自己
接下來的日子
我知道要為自己而活
我只希望自己能活的快樂一點
避免著痛苦與恨
可是我能做的到嗎?
如果能做的到
我現在應該很快樂才對
可是現在的我
已經很久沒快樂過了
因為我還在恨
恨我身邊的人
恨過著比我好的人
恨家庭很美好的人
原來人長大
只是多痛苦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