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瘋了
今天是星期日
我居然八點多跑起來洗衣服
洗完衣服就睡不著了
要不然正常來說應該是要下午才會起床的
算了
睡不著就睡不著啦
D2文章還剩一兩篇
就趁早上到下午的時間
趕快寫一寫吧
下午還要去試車
最終調整
所以趕快把文章給搞完吧

下面這個是由01論壇的灰狼大所提供的
加強內建「檔案總管」File Explorer Extension v.2.07正體中文安裝版/支援WM6.5

請先下載檔案
下載完之後
請直接安裝在手機上
因為檔案很小
才幾十K而已

安裝完之後
進到檔案總管裡面
會發現跟之前的不太一樣
因為這個檔案
算是補全了內建檔案總管其他選項


當我們選擇右下的功能表的時候
會多一些之前沒有的選項
選擇檢視選項


之後會多很多的選單出來
這些都是之前內建所沒有提供的


當我們選擇圖示模式時
就會變成圖示選單(廢話)


如果點選某一個檔案時
會出現下列選單
我們選擇屬性


就會顯示檔案的資料
如果我們把隱藏的選項給打勾


然後把顯示所有檔案給取消掉



畫面是不是很乾淨
其實這可以透過其他的檔案管理員外掛程式來達成
只是現在可以在在內建的檔案總管執行
其實算是不錯的


這用途可以用來隱藏一些不想被人看見的圖片或影片

之前在跟神人馬克大聊天時
有聊到檔案總管這個玩意兒
後來我跟他說:我一直都使用內建的檔案總管~除非有必要動到系統的資料夾~我才會用外掛的檔案總管
想不到因為這句話就被馬克大給虧了:你都老手了~內建的那麼雞助~你怎麼還用內建的?
我的回答是:因為簡單又好用
殺豬殺屁股
各有各的殺法
所以好用就好了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
知名度蠻高的外掛檔案總管:Resco_Explorer_2010

請先下載檔案
下載完之後
請直接安裝在手機上
之後回到程式集的頁面裡
會發現多了四個程式
由左至右分別是:記憶體顯示~Resco_Explorer_2010~電源顯示~註冊表修改
而我們要的
只是Resco_Explorer_2010而已
其他的東西
都只是附加產品
那些都不重要
可以玩玩看
如果覺得礙眼
可以進到功能表的資料夾
把捷徑給刪掉


進到Resco_Explorer_2010之後
會發現跟內建的檔案總管有些相似
但是在修改功能上
可是多了很多內建所沒有的


選擇右下的功能表之後
會出現的選單
因為都已經是繁中化了
所以就不一一點閱了


這是點選檔案的選單


選擇內容之後
會顯示檔案的詳細內容
比內建的檔案總管還要多


如果點選記憶卡的話
會多一個格式化的選單


如果選擇內容
會顯示記憶卡的詳細資料


Resco_Explorer_2010比內建的檔案總管功能多太多了
有需要的就下載吧
因為這是要註冊版的
不過別擔心
小弟所提供的
都是可以讓大家很快樂的使用

接下來是另一款檔案總管
也是我一直都在使用的外掛程式
可能是我已經用習慣了
所以我覺得這比較好用

請先下載檔案
因為這是綠化免費版
所以捷徑方面
要自行製作
關於製作捷徑的方面
請參考另一篇D2補全文章(製作捷徑篇)
下載之後直接解壓縮
放到手機上點選就能直接使用了


因為這也是中文版
所以其他設定等等的
這邊就不多說了


其他選單顯示


其他選單顯示2


總結:
內建的檔案總管
因為有保護系統的內碼
所以當我們要動到WINDOWS的資料夾
通常會顯示失敗
所以這時候我們就要用外掛的程式去處理

以上的三個檔案
喜歡就拿去吧
玩玩也好
選擇適合你的檔案總管
會讓你對D2使用的更方便喔

PS:並未對應那些機型
只要是WM的系統
都應該可以使用
其他機種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