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的一個包裹
那麼我們就來開箱啦


裡面還有一包


再打開之後
盒子有包起來
才不會被壓傷


開啦
還有一層....


真的開啦


有送DVD喔


盒子背面


簡單說明


其他動作擺設


內容物說明


打開之後


有教你如何換臉


特典DVD


未拆封
全長50分鐘


全部內容物


把上蓋打開


附有火大的火燄


有兩種臉可以替換
加上本身就有三種臉可以換


武器:劍
做的挺不錯的


可是槍就很糟糕了


凹陷


凸點
這就是超值的下場
那把槍
根本就是玩具(雖然本身就是玩具)


黑岩本體
背後的披風小可動唷


插屁股


可動的披風


頭頂


披風可動裝置


這樣看清楚了吧


這支可動性蠻大的
還可以做到這樣子


嚇~放馬過來吧
我要打10個


蛇拳?


太極?


投降


真的蠻好玩的
我邊玩邊笑


關於臉
這個黑岩的臉
不能跟初音對調
左邊的是黑岩
右邊的是初音
除了孔的大小不一樣
位置也不一樣


武器組


納命來吧


開始火了


劍真的做的蠻不錯的


大槍握住的地方
這個真的不好用


還有附鐵鍊
SM女王帝下?


說明書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這個屁股不好插





飄逸中的馬尾
真的好喜歡


一把比人還高的槍


幾乎是一樣高


鐵鍊出場


這張抓了好久


結束了


後來想惡搞一下
因為可動性太高了

坐在槍上


切進!


還可以這樣抱
這動作讓我想起了10年前的一部H動畫  XD


下面是特典DVD截圖
我只取幾張出來
全長50多分鐘
只是再演甚麼我看不懂而已  XD


有字幕
居然沒繁體中文!!!


第一次對決是拿劍對抗大刀


黑岩被砍了
這根本就是穩輸的


後來第2次決戰(不同頭目)
這次是鐮刀死神


這邊可以看到
黑岩有拿槍(變聰明了?)
這個槍可以變大劍
所以有可能黑岩還會再出一個版本??


DVD語言選項
連義大利文都有
就是沒繁體中文
真的是太過份了


接下來是這一支
可是目前還要預定
10月會發售
我不知道要不要收
可是我對那把鐮刀很有興趣耶


也是一把很大的鐮刀
好想要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