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幾天有颱風
其實在宜蘭感覺不到什麼
一點颱風的感覺都沒有
只有風有點大
下了一點雨
就這樣
讓我很失望
至少雨也下大一點
這樣至少還會涼快一些
可是
都沒有
真的是太過份了

比較奇怪的是
最近多了很多阿醜  <-----請用台語發音
不要問我為什麼老鼠要叫阿醜
想知道原因
請上網搜尋阿醜與老鼠
家裡最近抓了好幾支

不過這支比較誇張
因為牠居然會跟我的鳥兒子玩
還啃掉了我半包的鳥飼料


其實這支算小了
我還常看見有一支約30公分長的阿醜
在馬路的對面跑來跑去
你也許覺得30公分有點誇張
但真的很大支
可能是對面賣滷味的
所以才有辦法吃的頭好壯壯


來幾張阿醜的寫真照吧


話說這支阿醜的牙齒有夠利的
連我的布鞋都可以啃掉
白白的地方就是被牠給啃的
俗話說的好:老鼠雖小~牙齒俱全ㄚ


後來我的鳥兒子看見我在欺負阿醜
就一直叫


搞不好牠們已經變成好朋友了??


後來聽我媽說
這支阿醜半夜會跑來跟我的鳥兒子玩??!!


鳥兒子一直用很疑惑的眼神
看我到底要幹什麼


這是最後一張了
其實我不怎麼討厭老鼠
可能本身也是屬老鼠的吧
所以當我看見老鼠的時候
就好像看見自己的同類一樣??

後來在前幾年的時候
我有養一支九官鳥
那支九官鳥是在我出生前的時候
家裡的人就買了
所以那支九官鳥比我還大
可是就在前幾年
被一支老鼠給咬死了
一邊的翅膀都不見了
雖然這樣說很誇張
可是這是事實

從那之後
我看見老鼠就像看見仇人一樣
把我養了十幾年的鳥兒子咬死
所以這仇不能不報
雖然那支老鼠最後被我處以火刑
但我還是擔心現任鳥兒子會走到這個下場
所以我還是把牠給處理掉


目前這支是這個月的第4支阿醜
但最近真的多了好多
以前也沒那麼多
真是怪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