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洗澡完的時候
看了一下奇摩的首頁
忽然發現了這個
哈哈 號外 ! 綠色執政 淹水保證 宜蘭最好死多一點人~~
大學生ㄚ
現在的大學生就是這種素質?
結果被人肉搜索出來了
是一個女大學生
被警察找上門後
又發表了這個道歉文
向宜蘭人民道歉!
然後又被網路的神人搜索出來
向宜蘭人民道歉 啟示錄(始作俑者相關資料)
這個就很慘了
地址
電話
住家
連她父母都被找出來了
以下是她的個人基本介紹

帳號:a092037****
暱稱:我愛平秀琳
稱謂:馬迷

職業:教職員
地區:台灣 臺中市 中區
部落格 / 網站:無
自我介紹:世界都已經準備要被大陸大一統了! 還談什麼獨立? 趕快投靠大陸,順從大陸 是最實際、最可靠的做法~ 給那些搞獨立的極少數份子, 你們的下場就是xxxxx 死 ~ 幹 劉曉波 憑什麼得諾貝爾和平獎 ! 那希特勒也可以得了吧!

東窗事發後↓↓↓↓↓↓↓↓↓↓↓↓↓↓↓↓↓↓↓↓

帳號:a092037****
暱稱:我恨鄭弘儀
稱謂:扁迷
職業:學生
地區:台灣 臺中市 中區
部落格 / 網站:無
自我介紹:最近有一篇文章 似乎很多人參與討論 請大家不要攻擊我 我只不過是一個學生 馬政府真得很好 只要你們用心就能體會 我只不過說出我的想法 就莫名其妙地被攻擊 難道綠營的人 心中只有仇恨?

帳號:a092037****
暱稱:我恨鄭弘儀
稱謂:連警察都偏綠?
職業:學生
地區:台灣 臺中市 中區
部落格 / 網站:無
自我介紹:是怎樣啊? 警察竟然到我的學校當大家的面警告我不要再發類似文章~雖然不會造成法律上責任,但是會被宜蘭人揍死!!難道現在連警察都偏綠?馬政府!難道你不會保護你的765萬選民嗎?

檢舉違規
帳號:a092037****
暱稱:向宜蘭人民道歉!
稱謂:向所有宜蘭人民道歉!
職業:學生
地區:台灣 臺中市 中區
部落格 / 網站:無
自我介紹:道歉再道歉~ 真對所有宜蘭的人民我小妹這此真誠得向你們道歉~ 至於網友Ji Tu 若有與FB 相同的暱稱純屬意外~ 若造成Ji Tu 的誤解,在此見諒! 我是泛藍支持者不過,不應該對友黨有任何幸災樂禍的發言! 警察的確有來找我! 剛剛又有第二位警察來找我, 舉發我的人實在不少,再次向所有宜蘭人民道歉!

自我介紹:不要再有人在打電話來恐嚇我了~拜託你們!! 我現在已經被全班排擠,沒有人要做我的朋友了! 我的父母都有病纏身,各位不要再攻擊我了好嗎~ 你們都查到我家來了,全部算到我頭上! 我不想再讓我的父母再痛哭流涕了~ 求求你們~求求你們~對不起那些罹難者! 對不起宜蘭人!我每天上香懺悔! 我的大學人生已經毀了~我的父母也毀了! 求求你們放過我的父母,我真的懺悔了~ 我已經沒有朋友了!不要再打電話恐嚇我了! 我也不想申請保護令,因為這是我要承受的!
***********************************************


被搜索出來之後
又發表了一個廢言的文章
我將贖罪

說實在的
如果可以
下次下大雨的時候
我想把她綁在大甲門上

其實
不管你是民進黨還是國民黨
今天
被埋在底下的人
通通都是台灣人
(雖然有些是大陸來的
不過
我還是很歡迎他們可以回歸我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