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人質疑說
瀨戶小棧追蹤的盜墓筆記八是同人版
說實在的
我很討厭這種質疑
是就是
不是就不是

今天透了點關係
拿到了盜墓筆記八的簡體版掃瞄本
我發了一些上來給大家比比看

像我之前說的
除了章節部份有點亂
因為對岸的手打者
他們所打的"章節"
使以"一頁面算一章"
而我這邊的是他們的"三章算一章"
這樣大家看的比較不會累
不用一直按上一篇
但是章節名稱就沒了
因為手打者沒補上
所以我也不知道章節名稱是什麼

除非像4月份所追的文章
才是同人版
不過我也是受害者
為什麼呢?
因為連官方的部落格也沒發現是同人寫的
並不是"真三叔"寫的
所以他們也是抄錯
直到"手打文"出來之後
他們才更新是同人文

說實在的
去辨這個真偽實在是沒意義
但我就是討厭別人質疑我

咱們開門見山話
你看了我的追蹤文章
你損失了什麼?
童貞?
還是處女膜?

別開玩笑了
如果你覺得這是同人文
那麼
我勸你不要看
等繁體版的實體書上市之後
你再去買來看

你知不知道這樣每天追蹤是很累的
下班洗好澡已經是晚上11點的事了
開大陸的網站是很麻煩的
怎麼麻煩?
開一個頁要關三個網頁
為什麼要關三個網頁?
因為那三個網頁都是廣告

這樣複製~貼上~轉繁體~再複製~再貼上
說實在的
我他媽的是吃飽撐著沒事幹是吧?
再複製~又貼上
複製到我的頭都暈了
還分區錯誤
我沒事找事做嗎?

最後
這邊再說明一下
章節部份
我沒辦法確定是正確的
如同上面我所說明的
再來
簡體版與繁體版
"文語上"有些差異
我這邊追的是簡體版
請不要買了繁體版的實體書之後
再來跟我抱怨說不一樣

以上
純粹是個抱怨文
畢竟只分享給盜墓筆記的同好
並沒有任何利益的收入

下面是簡體版的掃圖
如果你整篇都看完了
應該知道下面的掃圖與文章的真偽了
看不清楚的話
請直接另存新檔放大看
就知道了


真想唱一首:好委屈
老人家該去睡覺了
祝大家夜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