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初三
基本上是閒閒的一天
可是為了明天
我足足準備了一個月的時間
從考慮安全帽
考慮防水靴
到下訂
赤兔保修更換及檢查
就只為了明天
明天的天氣預告
北台灣還是下雨
可是我還是決定出發
為什麼?
很簡單
因為我已經沒有時間了
所以
我決定衝了
凡事先衝再說
我的名言:破斧沉舟
置與死地而後生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活著回來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平安的跑完它
更不知道回來時是坐救護車回來還是躺在靈車上回來
但是我知道
如果我不行動
那麼
不知道就真的是不知道了

人生有太多的決定
每一個決定的後果都不盡相同
但一但錯失了決定的時間點
那麼
就再也回不去了

所以
再三的考慮下
還是先衝了再說
也許衝了
我會後悔

但是不衝
我會更後悔

先決準備條件:
安全帽一頂


背包與腿包各一


1台防水的SONY MP3
2台PDA導航
1支8800SA手機
1支卡西歐手錶


服裝一樣是牛仔褲
再加上老頭的皮衣外套


錢包一個
相機一台


再+上最重要的主角
赤兔一台


明天
24耐環島
最壞的打算
48耐
更壞的打算
也許會回不來

也許也人會懷疑說
24耐的環島
意義何在?

其實24耐的意義
就是沒意義
其中的意義
只有當事人才會知道
一切盡在不言中

想到了
就去做
只要不傷天害理
不是殺人放火
那麼
你想做
就去做
想做的意義
只有你自己懂

因為我不知道後果會如何
所以我還是先把遺言交代完

我不知道來看我部落格的人屬於那些人
也許有些是車友
有些是盜墓賊
有些是初音迷
有些是音樂迷
也有一些是小老婆與01的鄉民們
長久以來
感謝你們的支持
如果還有後天
再請你們繼續支持
如果沒有後天
那麼
就請你們不要做跟我一樣的找死計畫

也許你們會說我發神經或是我瘋了之類的話
很可惜
你們忘了一件事
"我從來就沒有正常過"

最後
祝大家新年快樂
如果可以
就幫我集氣吧
我想要創造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傳說
                                                                                                                          BY:瀨戶天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