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能告訴你,除非你答應一件事。」張海客笑了笑,「這個答案是我們的籌碼,你需要用你的東西來換。」

「請說。」

「我們需要你幫我們從雪山中帶一樣東西出來。具體的方法我們會教你,那很難,肯定很危險,但也不是那種必死的危險,這件東西是我們的族長留在那裡的,我們 很需要它。」張海客說,「如果你能成功地出來,我們會把秘密告訴你。」

「你們為什麼不自己進去?」

「我們進不去,因為我們對張起靈不太瞭解。當然,我們不會讓你孤身一人的,我們會派來兩個人保護你、照顧你。」張海客指了指張海杏,「一個是她,還有一個 你可以從我們中間挑。」

我看了看身邊圍觀的人,就問道:「我能帶自己的人麼?」

「你有帶人過來?」

我點頭:「我不是待宰的羔羊。如果再給我幾天時間,你們絕對牛逼不起來。」

「呵呵!」張海杏在一邊說道,「看來你帶來的那個人身手不錯啊。這樣吧,我去試試。如果他能過我這一關,我們就讓他去,否則,我們也沒必要讓別人跟你去送 死。」

我看向張海杏,琢磨了一下胖子大體上應該沒問題,不過張海杏有些特殊,有些地方我得規避一下,就道:「可以,但不准色誘。」

「他想得美。」四個小時候,胖子被五花大綁地綁了回來,但顯然張海杏也沒有佔到多少便宜,頭髮都刺毛著,衣服被拉得鬆鬆垮垮,一臉暴怒。

我看著腦袋被套在布袋裡的胖子,又看了看張海杏,就問她:「你是去幹嗎了?你是去強姦他嗎?你有那閒心,你強姦我啊。我再不行,也比這死胖子好啊。」

張海客沒有理會我的話,開始問張海杏:「這傢伙實力如何?」

「身手是還不錯,就是腦子笨了點,而且打架的時候手太他媽的不規矩了。要不是不能下殺手,老娘當場閹了他。」

我看著張海杏就笑,不過也有點鬱悶:媽的,老子怎麼就沒這福利,乖乖躺倒等著切頭。早知道我也反抗一下,該捏的地方捏一記吧!

「你覺得他跟著和我們的人跟著,哪種比較合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