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嚇了一跳,立即上去看是怎麼回事。才衝到胖子身邊就被胖子踹了一腳,一個趔趄倒在地,幾乎同時,另一顆子彈幾乎貼著我的後背打了過去,打在另外一邊的燭 台上。

燭台被打得火星四濺,翻倒在地,我以為立即會燒起來,結果火油一下就滅了。看來這兒的地板經過了多年的老化,包漿厚的真是安全。

我身上粘到了幾團火,正在拍著,胖子就在一邊罵我:「這麼大年紀了還不機靈,這種時候你還跑什麼,應該直接趴下。」

「你怎麼樣?我以為你已經被爆頭了。」我看他臉上全是血,「老子這不是擔心你嗎?」

「你擔心個屁,我死了也不用你埋啊,老子多的是相好給我送終。」胖子說道,一手捂著太陽穴。我心說應該不是頭被豁開了,否則總不至於說話這麼順暢,

「胖爺我是什麼出身,想狙擊我沒那麼容易,要不是這兒太他娘的冷了,胖爺我絕不至於閃不過去。」胖子道,「想當年上學的時候,胖爺我可是有名的『打不中的 大肉包』。」

我看他的太陽穴,真的只是擦傷而已,心說對方的活兒也真差,胖子的腦袋這麼大都打不中。胖子道:「我們這種混江湖的,在容易被狙擊的地方,都會不停地做螺 旋頭部運動,這叫做未雨綢繆。」

胖子平時說話確實是搖頭晃腦的,我想了想,覺得他肯定子啊胡說八道,這肯定是他二流子的習慣。

剛想反駁他,忽然又是一槍打了進來,也不知道打在什麼地方,木屑四濺。我和胖子都縮了一下脖子。

「狗日的是誰啊,」我說,「那群德國人不是放我們走了嗎?難道放我們走是為了有兩個移動靶?」

「那群德國人要弄死我們太容易了,不會是他們幹的。如果是張家人,身手那麼好的家族,不會使用狙擊這種手段。

狙擊手的作用一般是以少勝多,如果有六個人以上,直接進來射擊,我們絕不是對手。」胖子用衣服摀住被子彈擦過的地方,四處去看,顯然想找瓦解這種局面的對 策。「所以想狙擊我們的人,恐怕人數很少,甚至可能只有一個人,看我們落單,想弄死我們。」

「不是我們中任何一方?」我驚訝,心想這廟裡到底聚集了多少勢力。剛說完,又是兩聲連續的槍響。子彈穿窗而入,竟然打的是我這個方位,只是高度不對,從我 頭頂上飛了過去。

「是,還有一方的人。」胖子道,「我其實還有一些事情沒和你說,蛋現在沒時間,晚些再討論。你看,他已經能判斷我們在什麼位置了」

「為什麼?」

「經驗,他事先肯定勘察過這間屋子。」胖子四處看了看,「這屋子能躲的也就這麼幾個地方,他一定早就把所有我們能躲得地方全標了出來,再選擇了射擊這個屋 子死角最小的地方埋伏,他現在是在賭你躲在哪兒,用子彈試你。」

剛說完,又是一顆子彈打在了我的方位,這一次角度很刁,竟然是一個向下的斜線從窗戶射入,打在我身後的地板上。震得我全身都麻了,我趕緊朝邊上爬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