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我第一次這樣覺得
修了快30年的機車
第一次有被徹底打敗的感覺










我輸了






















真的輸了
































而且輸了很多很多很多的很多











到底是那個王八彈在避震器裡面灌黃油的


整支避震都是黃油


修了快30年
我到現在才知道還有這種用法
我徹底的輸了

這是客戶介紹過來的客人
他是去認識的車行買2手車
因為是認識的
所以就很放心的買了
不過騎乘的時候
前避震很Q
就像阿Q桶麵那樣的Q
Q過來又Q過去的
就像QQ糖一樣QQ的
事後回去詢問車行
車行還說是正常的
是這台車避震比較好
所以會QQ的
不會QQ的
就是不正常

結果就把車借給友人試騎
就轉到我們這邊來了
一拆開
真的
我矇了
很多油
但是是一沱一沱的
而不是液體的油

有時候
我覺得買賣這東西
說真的
是"歡喜甘願"
但這錢要賺的有良心
畢竟信用這東西
建立起來不容易
但要毀掉你的信用
只需要在一瞬間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