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事情發生在很久很久以前的一件買賣上
後來就認識了
有時會過來店裡聊天

不過昨天倒是第一次約跑
因為之前我都很忙
實在沒太多的時間
而且一般假日都是我補眠的時間
除非有事先預約
要不然我起床都是2~3點之間

今天就跟榮哥去跑車了
因為他明天開工之後就很忙了
所以就跟他去逛街"巡田水"

不過大部份我都是屬於不知道路的那一種人
那一種人簡稱:路癡
所以一路上都是榮哥帶著我跑
為了閃開人潮車潮與測速相機
所以我們就往山裡跑

就這樣
一路進到了3星去了
去跑3路
然後經過一個休息點
叫牛鬥觀景台


這邊的視野很好
聽說好天氣的時候
這邊還可以直接看到龜山島


也可以遠眺蘭陽平原


另外兩邊就是山了


可惜今天天氣不太好


有花花


還有樹樹


以及小草


門口


不知是什麼樹的樹




榮哥的RG50與赤兔


小巧輕檔車


前碟與日製的避震器


下導流未裝


儀錶部份


小鋼炮


話說榮哥這技術真是高超
已經達到人車合一的狀態
因為我在後面追的時候
有點吃力
可能檔位要4檔
轉速要到7千轉才跟的上
而榮哥則是檔檔萬轉的在跑
因為RG50就是要高轉才有力
而且那聲音
真的是蠻銷魂的
比那些小屁孩改管好太多了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