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今天去了一趟貓村~猴硐

就來去探訪貓村吧

看能不能找到"小叮噹"

這次出訪

出了車站之後

眼見都是貓

而且連假的關係

都是人

車站也有貓的圖標

簡單的地圖

以免迷路

車站外觀

那一條是天橋

天橋過去之後就是貓村

 

而在車站這邊的話

有煤礦廠的遺蹟

但是被欄杆給檔起來了

然後一出車站

都是吃的

我到這邊的時間約11點20上下

但都是滿滿的座席

網路上很有名的麵店

都是客滿

但聽說一般時間的話 (星期一~星期五)

其實是完全沒有客人的

所以要過來這邊玩的話

盡量還是找平常日吧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往車站前面走的話

有一個小廣場

這邊有一個貓頭可以拍照

右邊則是有一些店家

不過我沒去看就是了

這貓頭就像天堂路上面的招牌一樣

每個人都搶著拍照

這邊打算等等再過來逛

趁一大堆人在吃飯

先去貓村走走

上天橋之後

隨處可見貓圖

天橋上也是

而這時上的天橋

人多的跟夜市沒兩樣

就差攤販在呼喊而已

過貓橋之後

可以轉頭看貓橋

有人說這貓橋的形狀

是參考"貓回頭"的樣子去做

你覺得像嗎?

我第一次看到時

只有一個想法

原來還有貓比臘腸狗還長

這時候的車站

空蕩蕩如也

從這邊看的話

還看的到煤廠的招牌

之後就開始逛了

不過我看到一件很好笑的事

這支狗狗的眼神好無奈

雖然說貓村是不適合帶狗過來

因為怕狗會追貓

所以這樣背著

也會是個好的選擇

聽說這個貓橋花很多錢耶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拍貓了

這邊的貓已經習慣人

所以不會怕

但有讓人有一種衝動

如果把牠推下去不知道會怎麼樣??  XD

其實我不知道他所謂的"本區"

是指那一區?

貓村除了貓之外

還有狗

只是已經失寵

所以裝死會比較好一點

你瞧瞧

貓睡的都比人好

就算是近拍也完全不鳥你

貓咪:繼續睡我的

除了拍貓之外

也可以拍拍花

不過都是很平常一般所見的花就是了

有些貓還會直接從你腳下走過去

看都不看那是誰的腳

這張圖讓我想到日本的鬼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閉著一張眼

也許跟索隆一樣吧

舔蛋蛋中

 

這邊也可以下到鐵路上

不過盡頭就是給你一個禁止通行

貓吃飯中

另一條路的盡頭

應該是民家

裡面有惡犬喔

這邊的住家還有種小盆栽

這支貓超屌的

像已經那麼近拍了

完全不動

其實我相機離貓頭約10公分左右

忽然好想把牠推下去 XD

結果我的計謀被拆穿了

貓頭就轉過來"青"我

之後又繼續瞇牠的午覺

這邊的貓可以餵食

貓食也可以這邊買

但一包多少錢我就不知道了

這邊還有獨棟的別墅

猶如琵琶半遮臉 伊人憔悴半面傷

一根柱子遮貓臉 屁股痛痛得內傷

結果走過去一看

才知又是在打瞌睡

又被"青"了

有神快拜

貓村除了有貓有狗

還有魚喔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時間是吃飽飯後

很多貓咪都在睡午覺

後面的景色

別人種的盆栽

真的有讓人想從後面給牠推下去的衝動

古早屋的屋頂

好懷念

之後有一間景品店

不過我倒是沒進去逛

人擠的跟什麼鬼一樣

這支貓的伙食有加菜

吃罐頭

真的

我第一次看到貓的蛋蛋

 

我覺得這貓真有教養

上大號還會找地方

之後選定了一處好風水

開始施肥

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拉完之後還會聞一下

之後就用貓手抓土掩蓋起來施肥

電線桿上的小鳥

反正就是貓啦

還有一些花花草草

小心翼翼

左看

右看

之後2點多

就開始有人離站

也有人進站

超大的招牌

這邊的狗應該是已經見貓不貓了

有人逗貓

偷拍被發現了

一整個耍大牌

這支貓可能是吃習慣了

會用貓爪拿東西吃

替貓咪伙食加菜的小女孩

還有火雞喔

接下來就準備看貓鬥了

2隻貓在互相對望

黑貓一直跟著

其實旁邊很多人在看熱鬧

 

黑貓一直在監視著

 

其實黑貓有要攻擊的跡象

只是另外一隻完全不鳥

還回頭去青牠

因為雙方僵持不下

所以我就走掉了

這邊的小貓也完全的不怕人

睡爽爽

枯木

 

這隻貓就有夠大牌的

旁邊的河是基隆河

 

煤廠遺跡

這邊有一個願景館

類似說明館之類的

大都是講煤廠的情況

小模型

 

簡說

 

這邊也有一個天橋可以過去

不過那樓梯真的蠻小的

從天橋上看

這邊人也蠻多的

煤礦車

 

用超廣角拍攝的話

腳會變長喔

其實我號稱身高195

煤礦車

礦坑

這邊的煤礦坑

可以進去參觀

不過要錢

會有導遊帶你進去晃晃跟解說

有時間排程

不過我的時間卡不上

所以就沒參加了

這邊也有單車可以租

2人式單車

但這邊就沒什麼好逛了

所以繞一繞就回去了

其他就是隨便拍拍了

在過頭城時

有下雨

不過回到羅東時

卻是沒下雨

今天去貓村

玩的不是很盡興

因為昨天是清明節

一大早5點就被挖起來掃墓

精神不好的情況下

基本上我的臉就是很臭

而且火氣也升上來了

原本下午想找個時間小瞇一下

結果就來了那一台愛將

搞到最後

想休息也沒休息

而出發的時間也早就看好了

星期日一早又起床搭火車

結果下半午的時候

頭就開始痛了

所以3點多就坐車回家了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猴硐 輕旅行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