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骨堆的很高,堆出水面之上的骨骼乾燥而且脆弱,被矮子馮一捏就化為塵埃。

被人骨嗆成這樣實在是不是愉快的經歷,我和胖子都本能的後退,在這種地方吸入一些奇怪的東西是一個大忌。

矮子馮咳嗽了幾下之後,倒是沒有其他表現,我們用衣服圍住口鼻,開始撥開這些人骨。

一共是四十多個工匠,說起來也不算少,因為屍骨風化斷裂的厲害,我無法從碎骨中找出哪些是指骨。只是在搬用相對完整的屍體的時候,能看到完整的手骨部分,奇怪的是,我並未看到我想看到的特徵。

看樣子並不是姓張都殘疾。

露出石門之後,我們嘗試的推動和回拉了一下,這是一扇推門,這些人是想把這扇石們推開。石門的門軸部分比較完整,沒有斷死,但是我們推動之後發現後門抵著一個沉重的東西。

胖子回退幾步,飛起當肉彈撞擊,被彈回來整個摔進水裡四腳朝天。我們三個一起衝擊,也是同樣的後果,我的肩膀還被撞腫了起來。

石門的縫隙很大,胖子就拿火折子想探進去看看門後堵了什麼。我們用眼睛趴在門縫上,努力往裡看,胖子則從自己的鞋子裡扯出一根鐵絲來,綁在火折子上戳了進去。

門有一個巴掌厚,順著門縫從上面往下,很快我們就看到了卡住門的東西表面的紋路。是青銅的材質。這東西頂在兩扇門中間。

我心說又是塊破銅爛鐵,對於這種情況我倒是有經驗。正想往底部看是不是有辦法可以撬,門縫隙後的這塊青銅竟然轉了起來,接著一張臉出現在縫隙的後面。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藏海花2 南派三叔 三叔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