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拿到了MEYER Orestor 100mm F2.8 之後

趁今天休息又沒下雨

就出門試拍去了

不過因為我不是靠攝影吃飯的

所以我的技術有限

如果以下的圖片有傷到你的眼睛

請自行前往醫院檢查

本人不負任何傷眼責任

不過這支鏡頭的發色

我倒是很滿意

以下圖片為JPG直出後縮圖

無任何後製

機身為NEX-6

設定都採全自動

只有EVO+-0.3

其他不做任何變更

不過手動鏡真的不好對焦就是了

尤其是風大的時候

下面是波斯雛菊

因為我有使用M42轉NEX調焦筒

所以最近的距離原本是1.1m

但裝了調焦筒轉接環之後

最近可以來到30~40cm   (調焦筒的文章未寫)

不過因為今天風大

真的不好對焦   硬要找藉口

 

因為是14葉片光圈

所以"圓"度很高

 

這張發色就還可以吧

 

之後來到了羅東運動公園

發現這邊很多"烏秋"

因為這邊有人在餵食麵包

看來還蠻好玩的

把土司麵包往上丟

"烏秋"就會飛去夾

 

被我拍到飛過來吃麵包的"烏秋"

純粹只是運氣好而已

地上則是一堆麻雀

 

廁所上方也有一堆

 

 

 

之後就到處走走晃晃

背影~一家四口

 

公共場所就是最好的人像外拍

只是完全沒有規定路線

而使用100mm的焦段

我是覺得剛剛好

 

不過今天是蠻多人的就是了

 

很想給他加點什麼話

例如:孤單的背影

可是他還那麼小

所以我就覺得算了

畢竟人生是很長的

 

還是一家四口

 

擁抱

真的超多人的

不過這邊蠻多人來放風箏

螞蟻窩

ㄜ...算了

 

在湖邊

也有人餵魚餵烏龜 (有一個小頭浮出來的就是龜頭)

 

轉角

 

我發現100m的焦段

是剛好

站在湖邊這樣拍

距離小動物有些距離

既不會打擾到

手也不會酸到 (因為焦段越長.鏡頭就越重越長)

回家打炮

 

不得不說一下

這對情侶很過份

延路一直放閃光

我的眼睛差點就瞎了

背影

 

真希望我的童年也有那麼快樂的時候

之後就騎車到處晃晃

 

這張發色倒是蠻鮮艷的

 

 

 

大家猜猜這是什麼東西?

 

以上

是MEYER Orestor 100mm F2.8 試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YER Orestor 100mm F2.8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