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
終於湊滿人數開工了
下圖是成品圖


材質是鋁
比白鐵輕
而且不會生鏽
重量也還可以接受
耐用度是原廠塑膠的上百倍


每一個都要先合螺紋


通通OK


這邊說一下使用方式
雖然轉接座強化了
但是紀錄器上的螺紋還是塑膠製的


所以要先鎖上紀錄器
鎖到緊
再"逼緊一下"就好了
千萬不要鎖過頭
要不然紀錄器的螺紋滑牙
我也沒辦法處理了

之後就換鎖底座


這邊還是說一下
原廠所附的底座
在凹槽部份
有上一片塑膠的墊圈
建議你拿掉
之後對準角度與位置
螺絲就直接鎖上
鎖緊就可以了

完成圖如下


如果你想問耐用度如何
我這邊說一下我的使用感想
行ㄚ

按照之前的28耐環島
紀錄器黏在安全帽上
一路又上又下
回到家還是穩穩的

之後呢
就要準備一個"電火布"


電火布要拿來幹什麼呢?
因為最近天氣變冷了
怕轉接座會冷
所以幫它包一圈
以免受凍


以上純玩笑話
因為是採郵局寄送
怕螺紋會在途中撞到或是受傷等等
所以算是保護套

當然
絕不會這樣就給你送出去
還要包一層防撞布
如下圖


這樣
基本的保護就有了
但是
如果送貨的郵差發狂
拿起來猛摔
那我也沒辦法
我也盡了最大的力量去做防護了

其他9個也一樣


全部包起來


以上
有團購的買家
請在底下用私密留言
附上你的露天帳號
以及轉帳後五碼
還有收件人
地址
電話
我查帳完後
就會幫你寄出

然後
因為卡到月底
所以你手頭有點緊的
我也很大方
會幫你保留到4月的第1個禮拜5(4/6)
但請先通知保留
超過時間或是不理會的
我會直接轉讓給有需要的人
在這邊特地聲明

PS:目前有兩個車友棄權
所以現貨還有兩個
有需要的可以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