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對大家道歉,昨天對於閱讀率的分析太草率了。

原因應該是無法使用現有的微信系統很好的看更新類文章,沒有上下頁也沒有索引,這個問題確實很嚴重,我正在思考如何解決。

但使用現有系統做閱讀系統真的有點困難。

總之,是我自己的問題。

雖然難但是還得做,所以本來明天應該更新藏2了,但是我還是再延遲兩天,完成這個系統的設計。

好吧,我承認我需要多兩天時間來整理藏海花2

藏海花的更新節奏是這樣的。採取10+2的模式,每次更新10天之後休息兩天,因為正文小說,所以更新的字數前10天應該仍舊是1000字每天,但是下一個10+2會長到2000字。再下一個10+2,應該還是2000字。

休息的兩天時間我會更一點亂七八糟的東西上來。

第一篇更新時間應該是周3

因為藏2有大量的內容網絡上已經有了,我明後天檢查完以往內容後,會決定是否改變敘事結構。

很久沒有在網絡上更新小說了,事實上證明只要有人看我寫的還是比較快,即使是相當難寫的藏海花2,所以大家盡量幫我傳播吧。

10+2的輪迴每一期我稱呼為更新單元,我盡量在15個更新單元內結束這件事情。這樣大家就可以直接去看沙海了。

在大家看沙海這段時間,我會寫點色色的東西。

今天會打掃一下這個微信號,收拾一下驚喜欄目,失眠欄目,把做好的東西更新上去。那個對於藏2,喜歡的話你不妨回個「233」。讓我知道你在。或者你可以叫我一聲你認為我應該有的外號,比如李狗蛋之類。

說實話,知道你仍舊在看著,才覺得之前的一切都不是白費的。

----END----

PS:結尾三叔說的"色色的東西"

會不會是吳邪與小哥的纏綿??!!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