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也可以說是一個禮拜最忙的一天

基本上

星期一我都很痛苦

除了事多

睡眠還超級不足的

星期日下午去整修房子

搞到快8點才回到家

整理完洗澡完吃晚餐

差不多快9點

之後整理一下

結果快12點的時候

老頭問我房子的後門有沒有關

我那知有沒有關

結果就是我又跑一趟冬山去查看

晚上的天氣有點冷

我只穿一件背心與薄外套就騎車出門了

結果我冷到了

就這樣一路頭痛的去

頭痛的回來

沖個熱水澡

吃顆阿斯匹靈

1點上床睡覺

結果頭痛到快4點才入眠

之後又一早就起來

整個腦袋就是昏昏沈沈

開工之後

一整個招架不住

尤其是月初

大家領完薪水之後

就可以一起促進經濟發展

先來拆一顆引擎

縮缸

 

還有厚厚的積碳

還要處理被砸的新車

車主打算要修了

聽說是有找到人

但不打算賠

所以車主自己"糊牛屎"

因為整台車都被砸完之後

才推到田裡去

所以內部還要清洗

另外

今天一天換的輪胎

整個是忙翻累爆了


 

然後要關店的時候

就聽到碰一聲

車禍


騎車要小心

累翻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