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禮拜
為了一支D2搞到睡眠超不足的
今天是假日
可是外面又有沙塵爆
看這台車子多可憐ㄚ
在外面放幾個小時而已
就已經這樣了
看來今天只好窩在家裡了

這台機車只放在外面3個小時而已
這已經這附德性了

外面的天空灰濛濛的
害我以為天還沒亮

話說一台筆電
放在拍賣上放了快一年
終於賣掉了
這是衣櫥上面的櫃子
其實裡面有一半不是我的東西
可是我的家人都會塞到我這邊來

把筆電的盒子拿掉之後
我的東西就跑出來了

最近認識的人
不是加拿大
要不然就是新加坡
這次買筆電的人是西班牙
都是台灣人在外地
真好
這輩子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出國?

這幾天也再玩三國無雙~聯決出擊
似乎比上一代好玩多了
升等打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