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剛到貨
就先來開箱了

話說h50其實出很久了
有2~3年了吧
後繼機也出到第2代了
第一代是hx1
第二代是hx100v
可是我還是覺得h50比較適合我
最主要的差異還是在鏡頭方面
h50是ccd鏡頭
hx1跟hx100v的鏡頭是cmos鏡頭

ccd的鏡頭
拍起來的照片
彩色度比較清晰跟飽和
當然
這是我個人的偏見

其實最主要還是沒錢換
而且h50還沒壞
還可以服役
除了之前的h50專屬望遠鏡
今天又購入了h50專用的PL偏光鏡
因為有時出門除了幫車子外拍之外
還會拍一些風景
反正走到那就是拍到那
而這個PL偏光鏡是無意中才想到要買的
於是上網拍找了一下
副廠的價錢約都在2000~3400之間
有夠貴的吧
而sony官網則是賣3480
真是妖壽貴的

難怪熬拜會說索尼有罪


好了
就來開箱吧

既簡單又明瞭
就一個包裝而已


最主要的是有效消除玻璃表面跟水面的反射光
拍外景的時候
可以提高色調的明亮度跟增加色彩的對比度


製造地是日本
還好不是大陸


內容物也很簡單
一個濾鏡
一個濾鏡保護盒
一個濾鏡保護袋
一張說明書
其他就沒有了


濾鏡照過去是這樣子的
因為我用t9拍
所以可能沒什麼差別


這時候就拿出h50啦


先取下蓮花罩


之後就直接鎖上套筒啦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還有印sony的標誌喔


之後再鎖上相機
就ok了


不過如果上濾鏡
就沒辦法上蓮花罩了
裝不下去
所以只能這樣使用
索尼應該再加上一個保護蓋才對
這樣放包包蠻容易刮到的
sony VF-74CP PL偏光鏡 官網說明

ps:猜猜我花了多少錢?
我買的價格應該是破盤價
一千元含運費還有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