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端午節
人家可以爽爽的在家吃粽子
或是到冬山河看划龍舟
我還得上班
而且今天一大早就來2台要大修的

老是有這種人
我已經說到不想說了
可是我又很討厭人家一直給我靠杯靠杯的

你自己不換機油干我屁事

凸輪軸
已經磨的很徹底了


都是鐵削


連培林都可以騎到這種境界
你是高手


除了鐵削還是鐵削


真他媽的有夠髒


嘖嘖嘖
高手中的高手






活塞也縮了





可以騎到有齒出現
簡直就是高高手


除了髒之外
我已經想不到其他可以說了


給它定時換個機油你是會死是不是?
光是洗引擎的部份
就花了1個小時跟用掉2公升多的汽油了
拆開完全都沒機油
都是濃縮的機油
一定要那麼懶嗎?
一定要那麼省嗎?
一個月換一次
一年也不過才1800的機油費用
拆一次就不只1800了

要馬兒跑
又要馬兒不吃草
這怎麼可能

不過我是沒差啦
反正是花你錢
又不是花我的錢
你爽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