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農曆7月初1
也就是俗稱的七月半~鬼門開的日子
雖然我是不太信這東西的
不過俗話說好: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所以今天我乖乖的待在家休息兼整理房間
因為之前有跟朋友借一個背包
後來都沒用到
所以晚上打算拿去還給人家
因為他在蘇澳
離我這邊蠻近的
騎車5分鐘就到了
所以就聯絡一下
敲在他家門外的7-11
順便幫他的HERO灌導航軟體
又小聊一下
差不多9點要走人的時候
當我跨上車
準備採發時
採發桿斷了
當時我還傻在那邊
心裡只有兩字:
斷了斷了斷了斷了斷了斷了斷了斷了斷了斷了斷了斷了斷了斷了
斷了斷了斷了斷了斷了斷了斷了斷了斷了斷了斷了斷了斷了斷了


怎麼會斷?
有人說追風的採發桿很容易斷
當時我還在想
怎麼會那麼簡單就斷?
應該是操作不正確吧
沒想到
今天赤兔的採發桿
直接斷給我看


平常就沒那麼簡單斷
今天就斷給我看
現在是怎樣?

嘖嘖嘖
七月
果然是不吉利
我看這個月我還是乖乖的待在家好了

之後打電話找朋友討救兵
後來想到
"推發"
就自己推一下
打檔位打在6檔
之後就推著車子跑
等到儀錶的燈亮之後
馬上離合器拉住
同時間油門給它摧落去
就這樣發起來了

同時朋友也到了
還問我發生什麼事
真是有夠糗的
好在當時沒什麼人
要不然真的是丟臉丟到家了





回家看了一下之後
是中間的連接桿斷了

這樣就斷了
平常也有上油

這讓我想到
"7月"
嘖嘖嘖
還是乖乖的待在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