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月前的時候
也就是月初的時候
也是七月鬼門開的時候
就是那時候.........

把赤兔保養完之後(例行保養教學請點我)
就封起來了
主要還是避開鬼月這個季節
我並不信鬼神這傳說
但是在7月1號的採發桿斷裂事件
讓我不信也得信
所以我足足在家休了一個月
當了一個月的宅男

而在前幾天的時候(好多的時候  XD)
鬼門關了
所以趁今天中午有空時
把赤兔給解封了

因為我家本來就很小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很窮
窮到連鬼都不想拖)
保養完之後
就用防刮防塵布蓋住而已


就蓋把手以外的部份而已


除了車頭之外
其他都蓋到


因為赤兔也算是展示車的一台(展示歸展示~我可是沒有要賣的打算)
所以龍頭手把部份還是要給人觀賞
而一個月之後
來看看有蓋跟沒蓋的差別吧

下圖是前土途
看的到灰塵跟水痕


而油箱部份
因為有蓋防塵套
依然光鮮亮麗


尾端跟後座包都是乾淨的


牽出來擦一擦吧


不管怎麼看
我都覺得我的赤兔配色很有特色


這個後座包
真的蠻超值的
雖然要犧牲後座
雖然我載不到人
但是出遊放小物品時
真的很方便


因為車身本來就很長了
所以沒打算上後箱

在過幾天
剛好是赤兔入手滿一年(2010/9/8入手整理的)
而在這一年的里程數
剛入手時是33888
而一年後是39680


算一算跑了5792公里
應該不算多也不算少吧

牽出來擦一擦
上個油
打個氣
檢查一番之後
就去小熱車一下
原本還在想
一個月沒發
會不會很難發動
結果沒想到
採3下就發動了

果然
親手整理的車子
耐用度就是不一樣

也因為一個月都在家當宅男
所以手感有點跑掉
後來騎到一半
赤兔就喚醒了心中的檔車魂
說上手就上手
一點都不拖泥帶水

明天
天氣好的話
會去小跑一下基隆
熱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