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邊要介紹的是
SONY UX512 錄音筆
我是在順發買的


內容物一覽


所有配件一覽


錄音筆本身
內建2G的記憶體
還可以外掛記憶卡


說明書跟光碟
使用說明書在UX512錄音筆裡面
所以要看的話
必須先連到電腦
在從UX512上存取下來才可以看
裡面包含中文使用說明書


還有專屬保護套


加長型傳輸線
空白的是電池盒
連這種小細節都印上SONY


螢幕是黑白的


右邊一覽
紅色的ERASE是消除資料鈕
再來就是音量大小鍵
最下面的是A~B循環


左邊一覽
最上面的是HOLD鈕
往上撥就鎖住了
往POWER壓兩秒是關機
關機狀態中往下壓一秒就是開機
最下面的是DPC鈕


正面一覽
紅色的是開始錄音
左邊是STOP鈕
在來中間的是正常~快轉~倒轉~上一首~下一首
左下鈕是開啟資料夾
右下鈕是設定鈕


最底端是USB接頭蓋




背後一覽
有小喇叭
還有USB伸縮桿
以及電池蓋


產品說明
不意外
是大陸製


如果是日本製的
就讓我很意外了

小喇叭跟記憶卡插槽


記憶卡插槽如下


買時會附送一顆SONY的充電電池


USB推桿


往前推的時候
USB頭就會跑出來了


正面




頂端
有錄音跟放音的插頭


大大的給你印上SONY標誌
邊邊有寫上LR的收音喇叭


螢幕
可以顯示六行的中文


拿一個打火機比比大小


拿8800SA比一比大小


後記:
其實這原本是要買給老媽用的
因為我老媽有參加廟裡的誦經團
所以有時要學阿彌陀佛之類的歌曲
因為廟有配送卡式錄音機
可是前幾天老媽跟我抱怨說錄音機不能錄音
所以想說買一台錄音筆給老媽
這樣CD就可以直接拖到錄音筆使用
而且這玩意兒可以重覆錄音
這樣就不必一直買錄音帶

而當我調整完時
隔天拿給老媽時
老媽玩了一會
直乎說現在科技真發達
搖一搖就可以開機了


這是那招
我記得裡面沒內建3D動感感應器
那來的搖一搖就開機
後來我試一試
在關機的狀態下
真的搖一搖就開機了

說真的
買SONY是完全我的喜好
但是大陸製的卻是讓我很不安
今天搖一搖開機
改天會不會自爆
所以又拿去順發退貨
而這支是店裡的唯一一支
所以沒貨換
只好退錢了

拿去時
那服務人員還說要不要修看看

我是買來修的是嗎?
服務人員鼻子摸一摸
就打退貨單給我了

以上是入手錄音筆的小插曲
結果最後是有買跟沒買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