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百四十章

我又重複了一遍:“我是你爸爸。”

 

“你是你是。”服務員看著錢,看了看四周:“你是黑爺的人?”

 

我心中一句mmp,心說瞎子你果然是一個處處留情——報的人,輕聲問道:“有消息麼?”

 

服務員用力吸了一根菸,在我耳邊說道:“黑爺讓我對你說:自己好好活下去。”

 

 

 

然後他退了回去,對我做了一個加油的手勢。我愣愣的看著他,愣了幾秒,一把拽住他的領子:“就這麼一句?”

 

服務員點頭:“就這麼一句。看樣子你是很愛那個女人,你怎麼了你,咱們男人雖然在感情上挺不堪的,但你也不用把自己搞死啊,你看你,好好的一個壯年男子,再重新開始吧,我也打算回滄州就好好過生活。”

 

我想了想,勾住他:“不可能只有這麼一句話。你收了錢不辦事。”

 

他搖頭,就怒了:“你們的事,管我屁事,我瞞你幹嘛?”說著就把錢掏了出來:“你不信你把錢拿回去。”

 

我看著他的眼神,除非是騙人的高手,普通人再想騙人,眼神中也能看的出來,他沒有騙我。我咬了咬下嘴脣,把他的錢推回去:“我信你,但你能不能告訴我,他為什麼要你傳這樣的話。這和我的感情沒關係,我是擔心這個朋友,你不覺得他傳這樣的話給我,他有問題麼?”

 

服務員頓了頓,回憶了一下,吸了口氣:“你這麼一說,我還真覺得那大哥說這話的時候,狀態不太對。他們是一行人,從外面回來的時候,那個大哥和我說的。”

 

“之後呢?”

 

“之後他們就不見了,房費是從預付款里扣的,他們就不告而別了。”服務員說道。

 

我看著服務員,忽然心中閃電劃過,不告而別。

 

為什麼要不告而別?

 

我心中之前無數的不舒服,無數的推理斷點,在這裡翻來翻去,我看向遠處的山,我默默的問道:“他們是從哪個方向回來的,你知道麼?”

 

“那兒啊。”服務員指了指遠處的小山包。

 

 

 

我站起來狂奔過去,跑了十幾步,我停下來喘氣,繼續往前跑,繼續再喘氣,一直跑到上坡上。回頭去望向土樓。

 

我渾身大汗,肺部痙攣,我從那個山坡上望向土樓,心中一個巨大的mmp。

 

整個土樓的形狀,在這個山坡上看,和我在楊大廣墓裡看到的那口倒掛的鐘的形狀,一摸一樣。

 

這個土樓,是一個巨大的集聲裝置。

 

我大吼,拍自己的腦袋,覺得自己真的是蠢了,我竟然在土樓裡浪費了那麼多時間,我在路上看到土樓的瞬間,就應該發現這一點。

 

他們沒有結賬,就這麼不告而別,他們不是離開了土樓,而是進入了土樓的深處,喊泉的入口,就在土樓裡面,所以黑瞎子回房之前,才會留這麼一個信息給我。

 

所以小花他們在五樓閉門不出,把所有的窗戶全部都遮住了,我做了那麼多白痴的預測,各種小聰明,全部都是錯的。

 

喊泉的入口就在土樓裡面。小花他們根本不用出去!而且他也不需要和四樓有任何的衝突,因為四樓的人絕對猜不到這一點。

 

出了那麼大的事情,二叔他們全部都受了傷,肯定直接從土樓偷偷撤走了,所以他們沒有一個人結賬,如果是他們在叢林裡遇難,至少他們離開土樓進入叢林的時候,房間都會退掉,不會留下信息。

我震驚的看著土樓的外形,如果這是一個巨大的集聲裝置,那麼土樓下面是什麼?


----END----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