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件名稱】漫畫瀏覽器Comic Reader Mobile v.2.0.3
【軟件版本】綠化快樂版
【軟件類型】漫畫
【支持平台】WM5.0 以上設備
【測試平台】Diamond 6.5
【 NET支持】
【軟件大小】1000K
【發布日期】2010-4-19
【軟件作者】
【作者聯繫】
【破解人員】
【漢化人員】獨孤天馬
【軟件簡介】不錯的漫畫遊覽器。可設置按鈕顯示方式、全屏顯示、可以局部放大、任意切換、指劃效果。界面非常友好。
【使用方法】直接複製到PDA中,安裝。未找到註冊。壓縮包內右七龍珠的BT下載地址。
【特別提示】綠色
===========漢化聲明==============
本漢化程序不保證能兼容所有的手機硬件和同機安裝的任何軟件,您必須自行擔負所有可能因使用本程序而發生的風險。
本軟件由獨孤天馬製作漢化,漢化版權屬於獨孤天馬所有。
如果您要轉貼本軟件以及圖形、文字資料,請註明出處及漢化人員:四頻道http://www.playpda.net/ 漢化人員:獨孤天馬。
支持七明軟件漢化,酷軟網www.kuruan.net
獨孤天馬聯繫方式:wzm-xwfc@163.com或dugutianma@vip.qq.com
如要轉載,請轉載全部內容。謝謝!
============感謝您的使用===========
本軟件來自於互聯網,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果您感覺侵犯了您的權利,請麻煩通知我及時刪除,謝謝!
===========結束==============









檔案下載
-----------------------------------------------------------------------------------

這是之前在XDA有發表過的
不過是付費軟體
因為我沒辦法付費
所以只好找看看有沒有翻譯版的
後來就看到這個了
D2可使用
可是我還是覺得MangaMeeyaCE這個比較好用
因為MangaMeeyaCE還支援TXT檔
這對看小說的我
是很好用的
所以我還是推MangaMeeyaCE

有需要的可以下載試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