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到胖子提到了棕子,立刻回頭又看了一眼林芳副官的屍體,並走過去檢查了一下他的手掌,發現除了傷口,並沒有什麼異常,但在他的指甲內,發現了一些黑色的殘屑。

  我拿起他的手掌對林芳說:「你來看一下,這是什麼?」


  林芳拿過去,仔細地檢查了半天,說:「這個東西我也說不上來,不是土壤,也不是什麼植物,但具體是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我覺得有可能是你副官在生前與那東西搏鬥的時侯,從那東西身上抓下來的,現在,這東西是什麼我們都不知道,我覺得我們現在最好檢查一下四周,有可能那東西還沒走,或者找到什麼,繼續追查下去。」我說完後看著林芳,林芳點了點頭,並沒有說話,便立刻站起身來朝著林中檢查去了。


  我再一次檢查了一下林芳副官的身體,發現他的身體已經開始發臭了。這時,我心中似乎想到了什麼,可是又沒什麼頭緒,許是天氣太熱了,所以才會那麼快發臭吧!我很希望這一路的懷疑都是祀人優天。於是,我也開始在四周搜查起來。


  搜查了許久後,並未發現什麼特別的東西,我把剛才發現林芳副官屍體已經發臭的事情對林芳說了,林芳請求我們把他的副官安葬後再繼續前進。我本想立刻前行,因為多待一分鐘,前面的人生還的概率就越小,可我實在覺得此人就這樣的曝屍荒野不是那麼回事兒。於是我們從包裡拿出工兵鏟挖了一個坑。


  在我們挖坑的時候,我注意到,林芳副官的皮膚竟然慢慢變黑了。我看到後立刻停止了手上的動作走了過去,也顧不得對死人不敬了,抄起鏟子就敲了一下林芳副官的腿。


  只聽」砰」的一聲,竟發出了一聲碰到石頭般的聲音!我大驚失色,又對他的手臂也敲擊了一下,竟然也是」砰」的一聲!


  我看了一眼他副官的臉,臉上的皮膚卻依然如常人一般。


  我回頭對胖子說:「胖子,快過來,和我把他快快埋了,這是要變大粽子了!」


  胖子聽後不敢意慢,立刻走過來和我把林芳副官的屍體抬起,我邊和胖子把他扔進挖好的坑裡邊叫林芳迅速地向裡面填土。


  剛填了幾鏟子,就見那屍體的手動了一下,我對胖子說:「帶禿瓢,準備走。這屍體能那麼快變異定然非同小可,估計不是咱們能硬敵的。」說話間不由地又加快了填土的節奏。


  話音還未落,只見那屍體竟然坐了起來,我不敢打愣抄起工兵鏟就著他的頭猛砸下去。按理說這一鏟子下去,他的頭就該飛了,可我只覺得虎口一麻,耳邊只聽見」砰」的一響,接著就聽見胖子喊道:「老胡,快走,這棕子起來了!」


  我和林芳對視一眼,又紛紛用工兵鏟對著那大棕子的腿、小腹招呼,卻依然只聽見」砰,砰」聲,忽然,那粽子竟然按住了林芳的工兵鏟,林芳奮力爭奪,卻不料被粽子一下拽倒在地上。


  眼見林芳就要被粽子拖下去,我大喊撒手。林芳聽後,立刻鬆開了緊抓工兵鏟的手,那粽子一失力道,便倒進了坑裡。我見他倒在坑裡,拿著我這一把僅剩的鏟子挖起一大捧土就向坑中填去,並翻過鏟子將土拍實。但這亞馬孫叢林裡的土質柔軟,只見那粽子的手從那黑色的土壤中伸了出來。


  那手臂已經完全不是人的手臂了,通體墨色,如同碳烤煙熏過一般。整個手臂的皮膚上則有好似一塊塊鱗甲的東西。我對林芳道:「快起來,此地不宜久留,這種黑皮粽子最是難纏不過,你快找一條路帶我們離開這片林子,不然我們的下場就和你的副官一樣!」林芳聽後,連忙起身朝前走去。


  我轉頭對胖子說:「帶傷員走我隨後就到!」我說完,便狠命拿著工兵鏟對這露出土壤的粽子手臂就是一橫劈,只聽」啪」的一聲,我朝那裡看去的時候,粽子的手臂在我這一劈之下,終於折斷,一些黑色液體流了出來。我一見之下,不由大喜,又鏟了一鏟子土將這裡蓋實後便緊跟大家逃走。


  胖子見我跟了上來,氣喘吁吁地說道:「老胡,他娘的,她的副官怎麼那麼古怪?一眨眼的工夫就變了棕子?」我回頭看了一眼,發現那黑皮棕子沒有跟上來才答話道:「咱們大小粽子見了也不知道有多少,可這次就在咱眼皮底下屍變的還是頭一回吧,真他媽的邪門透頂了。」


  林芳道:「嗯,我也沒有聽說那麼快就發生屍變的事情。既然他已經死了,我怕其他人也難逃厄運,胡八一,你有什麼計劃?」


  我拿出指南針,定了下方位,對他們說:「前面就是魔鬼橋了,我們要找的神廟就在那邊。林小姐你要是放心,不妨跟我們一起走。」


  胖子一聽林芳的人已經死絕了,立刻說:「我們還是快離開這地方吧,萬一後面那粽子又出來了怎麼辦?」


  我說:「應該不至於吧!再說了,我剛才已經打折了他一根手臂,他若敢來,就讓他嘗嘗工兵鏟的味道!」說完,我把扛在肩上的工兵鏟拿在手中揚了揚。


  不料我得意得實在太早,只聞見身後傳出一陣」沙沙」聲。我回頭望去,不看還好,一看之下,大驚失色,那黑皮棕子竟然跟了過來!


  那黑皮粽子頭髮上滿是泥土,臉則黑如墨炭,原來是眼窩的地方現在裡面是一隻不知名的蟲子。而上衣和褲子被我和林芳剛才用工兵鏟打得千瘡百孔,裡面黑色的皮膚裸露在外,而被我打折的那半截手臂已不知去向,他一邊張著嘴,一邊朝我們走來。


  胖子對我說:「老胡,這哥們兒不服,找你接著打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