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時候

我真的不想去針對台北人

最近台北人似乎對天龍人這名詞很敏感

就好像把我們宜蘭叫做台北的後花園那樣敏感

然後

不要太白目

真的

白目的話

你會自討苦吃的

前幾天的時候

就有個台北人

把車停在別人店面

也不會打聲招呼

人就走了

然後裡面的人就出來說叫他往前開一點

不要檔在店門口妨礙人家生意

該女子就不爽了

說馬路不是你們家的

為什麼我不能停

對方又說

旁邊那麼多位置你不停

偏偏停我們店門口

你什麼意思?

該女子又不爽

就直接打電話報警

然後警察就來了

在現場得知來龍去脈之後

就問該女子為什麼要停人家店面

然後該女子就回應說馬路不是他家的

為什麼我不能停

警察又問

難道馬路是你家的?

你是停在機車道上面耶

旁邊有4間都休息

為什麼不停那邊休息的店門口

你停人家營業的門口做什麼?

然後該女子就無言 (我有隱約聽到:我是台北人耶)

然後警察又跟她溝通

說如果要做筆錄可以

要告他們店家也可以

不過因為是你的車擋在別人的店門口

所以這算是物證

我要先吊走它

然後再開給你一張停在機車道上的罰單

之後我們再一起到警察局做筆錄

僑到最後

女方就開車走了

就好像柯南一夢

以上

不負責言論

其實我不是很建議去停別人店門口

如果真的沒位置停

要買個菜還是魚肉什麼的

我可以接受

下車至少也打聲招呼吧?

也不要一台就停滿人家的店門口

好歹也留一半給人出入

說到這個

我就想到去年年底的時候

就有一台直接停在我們店門口

停的剛剛好

不要說機車過不去

連人也過不去

車主也沒打招呼什麼的

就一家4口下車直接離去

過了10分鐘之後

我生意都不用做了

我就直接叫拖車來拖了

拖完過50分之後

車主的1家4口出現了

驚訝的問車怎麼不見了

我就不以為意的回 : 喔,被拖走了

車主似乎很驚訝

為什麼被拖?

你們沒有幫我擋下來嗎?

我特意停在你們有開店的店門口

就是避免被拖

你們怎麼不通人情呢?

我就簡單回了一句 : 難道我欠你的嗎?

 

其實我們店旁邊有3間已經是休息了

那邊有位置不停

偏偏停在有開店的店門口

連招呼也不會打一聲

真的當我們都是白癡就對了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目 天龍人
    全站熱搜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