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帶了2機2鏡出門

因為拍攝地點不遠

所以就都帶出門了

因為 MEYER Orestor 100mm F2.8 焦段有100MM

所以可以拍的比較遠一點

一樣

在相簿上有原圖

喜歡可以下載當桌布

但嚴禁拿來商用營利

機子是NEX-6 搭配 MEYER Orestor 100mm F2.8

JPG直出後縮圖

 

 

 很奇怪的花苞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嗎?

縮點光圈後

細節似乎有出來

我是覺得蠻像電燈泡的花朵

 

 

 

 

 

 

 

 

 

 後來發現我EVO是+0.7

試試-0.3看看

似乎太暗了

而且當時是大熱天 大晴天

怎麼拍出來的背景是黑的

所以是我剪減太多了

應該+0.3就好了

 

 

 

 

 

 

 

40cm的近攝

似乎還可以

 

 

 

 

 

 

 

不過今天的天氣很怪

到了下午就變天了

而且到了下午3點多的時候

就有點毛毛雨了

到了4點的時候

就颱風天了

瞬間路上的人車

通通跑光光了

趁空檔在拿相機出來拍一下

看能不能拍水滴的畫面

結果

算了

我果然沒有拍照的天份

 

 

 

 

 

 

 

 

 

 

 

 

 

 

 

 

 

 

 

 

 

 

 

 

 

 

 

 

 

為了拍凝結的水滴

一定要開超快門

可惜當時天已暗了

所以我iso給它開到最高

快門只能到1/300

 

 

 

以上

 

arrow
arrow

    瀨戶天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